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齐溪《如果有一天》今日上映 真情演绎温暖异乡人

电影《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今日上映。演员齐溪此次真情演绎温暖异乡人,诠释出独立女性面对挫折时的坚韧与力量。

由李亘执导,王红卫、庄丽真监制,齐溪、谢承泽、牛超、邱天、宋宁峰、陈永忠领衔主演,张艾嘉特别出演,根据导演亲身经历改编的剧情电影《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今日上映。演员齐溪此次真情演绎温暖异乡人,诠释出独立女性面对挫折时的坚韧与力量。

电影《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讲述了交换生李小李(谢承泽 饰)来到日本留学一年期间,被中华料理店“南国亭”的代理店长管唯(齐溪 饰)收留发生的故事。影片中齐溪克服语言困难,大量使用日语进行拍摄,同时也剪短长发尝试短发造型还原角色原型。齐溪也曾在首映采访中提及自己曾在角色原型的料理店中学习店长技能,实地体验生活帮助自己更好地塑造角色。齐溪此次一反往常充满情绪张力的演技呈现,更多地运用克制、隐忍的演技来表现角色性格,她的出色演绎获得观众许多好评。

据悉,由齐溪主演的《奇迹·笨小孩》正在热映,其在电影中运用收放自如的演技成功塑造出乐观坚韧的单亲妈妈“汪春梅”这一角色。电影《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今日上映,期待观众走进影院,与齐溪的新角色温暖相约。

关键词: 异乡人 真情 齐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