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神秘海域》曝中国风海报 “荷兰弟”隔空送祝福

电影《神秘海域》今日发布“神龙夺金”版中国风特色海报和“古船激战”版片段,隐匿百年的沉船宝藏重见天日,引发各方势力跨国追寻,荷兰弟能否如愿获得50亿黄金宝藏,终极答案影院揭晓。

电影《神秘海域》今日发布“神龙夺金”版中国风特色海报和“古船激战”版片段,隐匿百年的沉船宝藏重见天日,引发各方势力跨国追寻,荷兰弟能否如愿获得50亿黄金宝藏,终极答案影院揭晓。

“神龙夺金”版海报洋溢着满满中国风,黑色为底,撒金写意,波涛汹涌的海浪如金色巨龙般磅礴跃出,仿佛一口就要吞噬掉飘荡在空中的百年古船,而荷兰弟饰演的夺宝猎人就在这惊涛骇浪之上纵身荡过,誓要夺下这金碧辉煌的巨额宝藏。整张海报大气恢弘,借助中国神龙元素完美呈现了影片惊险刺激的夺宝名场面,连荷兰弟都感叹“粉丝们一定会被影片中一系列的动作场面震撼到,这些高难度镜头突破了以往电影中的极限”。

同期曝光的“古船激战”版片段中,荷兰弟饰演的内森与搭档苏利文(马克·沃尔伯格 饰)遭遇夺宝途中前所未有的升级战况。两人联手夺走一艘藏有黄金的百年古船,却逃跑途中竟遭到反派一方的追杀,于是双方的古船在天上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高空接舷战。已深埋地底五百年之久的两艘古船被直升机直接吊起飞向空中,在高速穿梭的过程中,还要及时躲避往来的群山峭壁。就在苏利文刚刚穿过峭壁裂缝,暗自庆幸自己“宝刀未老”时,敌方古船突然出现在前面,千军一发之际,苏利文紧拉手刹竟直接从另一艘古船的头顶飞过,随即直冲海面,而身在船上的荷兰弟孤军奋战,以一当十贴身肉搏,差点撞出船外,整个过程惊险刺激,令人不禁想火速解锁全片大饱眼福。

日前,电影《神秘海域》联合IMAX及PlayStation,共同举办了《神秘海域》首映观影活动。活动现场,曝光了荷兰弟的独家问候视频,视频中荷兰弟亲切的向中国观众热情打招呼,并邀请大家一起踏上冒险之旅。此外,现场互动游戏也是高潮迭起,宝藏级大奖点燃所有观众的参与热情。

据悉,电影《神秘海域》由索尼影业出品,鲁本·弗雷斯彻(《毒液:致命守护者》)执导,汤姆·赫兰德,马克·沃尔伯格、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索菲娅·阿里、塔蒂·加布里埃联袂主演,将于下周一3月14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