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3月25日,电影《卧鼠藏虫》即将横跨半个春天欢快上映

影片讲述了双生兄弟从小因为意外失散,被不同的人收养,隔着海,天各一方过着天壤之别的生活,多年后又因为一场场意外的推动而惊喜重逢的故事。

看一部喜剧,笑半个春天。3月25日,电影《卧鼠藏虫》即将横跨半个春天欢快上映!该电影为文松首部执导的电影,汇集了《欢乐喜剧人》两届冠军文松(《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冠军)、贾冰(《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冠军),实力派演员张晨光、崔志佳、周浩东、代乐乐、艾如、夏梓桐、李世鹏、郭子歆、郭祥鹏、马赫、黄妮娜、孙尚泽等联袂主演,演技派的强强联手,演绎一场惊心动魄、笑中带泪的跨国重逢之旅。

喜剧人同台飙演技 爆梗超有料

电影《卧鼠藏虫》由诸多在喜剧圈的老将、新势力以及颇有造诣的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强强联手飚演技,精彩集结,释放解压开怀的喜剧魅力。影片讲述了双生兄弟从小因为意外失散,被不同的人收养,隔着海,天各一方过着天壤之别的生活,多年后又因为一场场意外的推动而惊喜重逢的故事。聚集诸多爆梗,所埋下的每一笑点都不尽相同,也出乎意料。市井青年郭浩被欺负时卑躬屈膝、逆来顺受,却也在私底下暗自用功无声抵抗,一招点穴差点让自己封喉窒息,出国打工因长相被带走当上高仿总裁,与白富美之间相处过程囧态百出,流落市井的真总裁则落入陷阱,被洗脑大师的激情演讲轰炸耳膜,为了逃离,带领同行伙伴以绝食抗击,却在每经历一顿暴打后就有一位同伴缴械投降,最终全军覆没,于一片赞许的目光中乖乖吃饭,几乎秒均一个笑点,观影体验炸裂。影片的风格与情节也都看点满满,既有悬疑烧脑的刺激感,也有捧腹大笑的放松感,也有亲情友情爱情的丰富情感,立意新颖,借助奇幻与现实的多元化碰撞为观众带来一场宝藏视听体验,将烦恼抛之脑后的笑穴暴击!

文松执导电影首作 狂笑半个春天

凭借着自身过硬的实力与满腔热忱或是天赋异禀、肯吃苦,诸多不满足于舒适圈的艺人开始着手拓宽戏路以及全方位开拓事业版图,作为喜剧明星的文松亦是如此。当人们还狂笑于他在各种小品中的“刺激”表现时,他又开启了跨界之旅,深情款款地唱着情歌,让人沉醉。当人们以为他要转型的间隙,他又一举夺下了《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冠军,如今又强势出击,一出手就是一部惊喜的优质喜剧大作。电影《卧鼠藏虫》中,双生兄弟与半路蹦出来的虫鼠兄弟一起,用勇敢坚强以及刻在心里与身俱来的善良与不服输,在重重磨难中开辟出一片龙虎天地,用小人物的大能量树立不凡精神,用打不倒的阳光积极心态,感染着更多陷入瓶颈、困境中的打工人,为人们的枯燥生活带来一抹轻快的彩虹色,带领观众度过欢快的半个春天!

电影《卧鼠藏虫》由海南橙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极点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动音乐扬文 化传播有限公司、儒欣(厦门)影业有限公司、杭州佰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七太阳影视文化传媒(青岛)有限公司,北京汏麦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飒影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恒天(厦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厦门禾宝影视传媒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并宣传。影片将于3月25日上映,敬请持续关注!

关键词: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