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亮剑:决战鬼哭谷》获得网络一周累计分账榜冠军

2022年3月12日15:45,根据猫眼专业版网播收视榜单页面显示,3月3日多平台上线的《亮剑:决战鬼哭谷》,获得一周累计分账榜冠军。

2022年3月12日15:45,根据猫眼专业版网播收视榜单页面显示,3月3日多平台上线的《亮剑:决战鬼哭谷》,获得一周累计分账榜冠军;第2名是3月9日多平台上线的《屠魔战神》;第3名是3月4日腾讯视频独播的《朱雀战纪》;第4名是3月1日腾讯视频独播的《红纸鹤》;第5名是3月11日多平台上线的《浩哥爱情故事》;第6名是2月27日腾讯视频独播的《你好,老叔》;第7名是3月6日腾讯视频独播的《大话西游:至尊宝》;第8名是1月12日爱奇艺独播的《猎毒者》;第9名是2月24日优酷独播的《蛇岛狂蟒》;第10名是2月10日爱奇艺独播的《老九门之青山海棠》。而林建焕导演的《三元及第》、《兰考山药妹》、《承诺》等,也即将多平台上线,期待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