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年少有你》超前点映获力赞 无厘头爆笑展现青春岁月

即将于3月18日全国上映的青春校园喜剧电影《年少有你》,于近日在安徽合肥举办了超前点映活动。

即将于3月18日全国上映的青春校园喜剧电影《年少有你》,于近日在安徽合肥举办了超前点映活动。新锐导演、演员张善南,制片人颜海群,主演范云飞、郭素洁、李炎峰等人到场与观众进行互动交流,同时合肥各界领导到场观影并致辞,对于影片表示了极高的认可及评价,预祝票房大卖。观众提前感受到影片所带来的青春力量,在银幕上重新欣赏回不去的最美时光,直呼:“青春本该如此,这才是青春的正确打开方式!”

电影《年少有你》超前点映 全场大合影

校园生活洋溢活力 纪实成长引发共鸣

电影《年少有你》中这段格外写实的青春往事,是由无数个温暖有趣的小事堆叠出的立体记忆,而也正是这样极具真实的表达,俘获了现场媒体及观众所有人的心。温暖且欢乐的情节赋予了电影《年少有你》强大的情绪感染力,观众与主人公共振,完全沉浸在这段故事中。

这其实不单单是墨彩宁一个人的青春写照,而是千千万万个墨彩宁的青春写照,它的背后是几代人经历过的或是正在经历的青春。正如导演张善南对电影的阐述:“大部分的我们既不是名列前茅的学霸,也不是打架闹事,行为过激的‘不良分子’,多的是平凡又有些趣味的我们。我们可能也有对异性产生过懵懂又生涩被称为暗恋的情愫,也有过对未来的憧憬和迷茫,但这些仅仅只是青春少之又少的一部分,大部分我们的青春,是和同学、家长、老师之间的朝夕相处,是无数个奋斗的日日夜夜。”

电影《年少有你》主创张善南、范云飞、郭素洁、李炎峰

整部影片放大了对人物情感、真实生活的呈现,把青春最美丽的样子描绘得淋漓尽致,纯粹真挚的友情、亲情以及师生情让人感慨万千。闺蜜间虽有矛盾,但友情会经历磨合愈加牢固;母女间虽有隔阂,但终会理解亲人的良苦用心;师生间虽有抱怨,但斗智斗勇的背后是我们个性张扬的学生时代。墨彩宁、顾天琦、袁迟、张公主、童辉几人的小分队让观众瞬间代入自己的青春故事,这部影片承载了大多数人的芳华,在小而美的情感中,唤起人们对高中生活的美好回忆,致敬那段时光和岁月。

电影《年少有你》超前点映 观影现场

导演讲述创作历程 畅聊互动引燃气氛

在映后的交流环节中,各位主创谈及幕后拍摄趣闻,导演张善南向大家分享:“有一场戏需要英文battle,我们现场找到一位国际友人,一开始他还比较羞涩,后来大家想办法让他喝了些酒,表演状态瞬间迸发,我们也实现了方法派演技的实践。”而范云飞表示:“最有趣的事情莫过于我就是袁迟本人,拍摄上课睡觉的戏份时别人需要表演,但我是真睡。”郭素洁提及幕后拍摄,更多的是一种感动:“有场戏对于我来说代入感很强,在张公主和墨彩宁吵架后,内心其实很希望彩宁赶快来找她,这种心理其实就是女生都会懂的那种纠结和期待,所以当彩宁真的来主动联系张公主时,我其实很感动,那就是女生之间真正友情的样子。”

1

电影《年少有你》超前点映 映后交流环节

现场不少观众表示对于影片的情节十分有共鸣,并引发了大家与主创的热情互动。导演张善南透露自己对青春的理解:“追忆青春时脑海中首先想到的是诗词歌赋里所说的‘老夫聊发少年狂’,是‘恰同学少年’的风华正茂,一提及我们的青春就应当是朝气蓬勃、意气风发。”范云飞在现场与观众分享青春经历时,夹杂着更多的遗憾和怀念。遗憾是高中的学习生活他缺席了很多,怀念的是中学时期:“被同学们亲切称为‘潘妈’的班主任,总是用最热血的方式拍打着大家的肩膀说着同学们干的不错,以此激励大家更加奋发向前。”而当谈到青春朋友,郭素洁坦言:“身边有个闺蜜是很幸运的事,不论怎样,都会选择和墨彩宁做闺蜜,也祝大家的友谊地久天长。”李炎峰在现场提及自己的青春,更是反复强调一个词“真诚”。他表示这也是电影《年少有你》所独具的一种特质:“我们回想自己的青春并不是轰轰烈烈,它就像电影所展现的情节,由一件件细枝末节的小事,堆叠出最淳朴的样子,这就是我们的青春。”

电影《年少有你》导演、编剧、女主角张善南

电影《年少有你》安徽合肥超前点映现场气氛热烈,收获观众及各大媒体好评无数。影片基调欢乐而治愈,让观众从中体会到了细水长流的美好。电影《年少有你》3月18日即将全国上映,青春里最有共鸣也最纯粹的故事,等你和同学一同感受!

2

电影《年少有你》主创一同观影

3

电影《年少有你》主创张善南、范云飞

电影《年少有你》口碑好评无数

电影《年少有你》超前点映 到场嘉宾大合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