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520告白日上映,讲述洛枳盛淮南十余年青春暗恋故事

该片由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黄斌导演,张雪迎、辛云来领衔主演,讲述了洛枳与盛淮南长达十余年的青春暗恋故事。影片将于2022年5月20日世界告白日上映。

今日(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电影《最好的我们》续篇《暗恋·橘生淮南》发布节日特别海报。该片由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黄斌导演,张雪迎、辛云来领衔主演,讲述了洛枳与盛淮南长达十余年的青春暗恋故事。影片将于2022年5月20日世界告白日上映。

最纯粹的爱情是校园爱情 最心动的暗恋是双向暗恋

影片今日发布的白色情人节特别海报中,男女主角穿着“振华中学”校服,背对着对方坐在操场榕树下,虽然视线并未相接,花台上倚靠的手却已悄悄触碰,泄露了他们双向暗恋的小心思。阳光,操场,大树下,小心翼翼不敢靠近的男同学和女同学,更让人想起了学生时代的那些纯粹的、心动的时光。十七八岁的年纪,什么感情都来得纯粹。那个时候我们暗恋一个人,可能曾在走廊等他路过,可能曾偷偷打听他有没有喜欢的人,可能曾在上交作业时放在离他最近的位置,这些最美好的少年记忆,都可以在电影中回味。

在2月14日传统情人节这天,许多人表达爱意、赠送心意;而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则反过来,是情人节收到心意的人对送礼的人的回馈。这两个节日含义合起来,正是暗恋中的男女最期待的双向奔赴。影片借海报表达了“愿悄悄触碰的手,握紧了就不放开”的美好祝愿。暗恋中的人可以选择一个有仪式感的节日,比如5月20日世界告白日,带暗恋的人看《暗恋》,通过电影来表白,也能收获双向奔赴。

最让人深有同感的青春暗恋故事 最让人心生期待的经典暗恋CP

电影《最好的我们》续篇《暗恋·橘生淮南》根据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小说曾被读者誉为“最好的暗恋文”。有多少人的青春是从一场暗恋开始的?影片所讲述的暗恋,起于儿时的一次偶遇,少年时期的默默竞争,大学的意外重逢,洛枳对盛淮南十几年的追随,最终会收获何种结局?洛枳写满暗恋心事的日记本,辗转落到盛淮南手中时,盛淮南又是抱有怎样的心情?

洛枳和盛淮南作为一对经典的暗恋CP,女主曾是许多读者心目中的“暗恋代言人”,在喜欢男主的同时有着坚守自己底线的倔强;男主则是叱咤校园的男神学霸,许多女生心目中的白月光,代表着我们常常会暗恋的那一类男生。此次张雪迎和辛云来的全新演绎,也让观众充满期待。名字里“雪迎”与“云来”的对仗巧合,组成了“小雪转多云”的好天气CP,CP名听起来清新又不乏甜味。“看了定档预告之后就超想看这对CP,张雪迎的旁白完全是洛枳本枳,也说出了我的暗恋心声!”影片已发布的预告和海报,也让观众感受到了甜度超标。“《暗恋》的海报都好有氛围,张雪迎和辛云来的互动好甜,520想约喜欢的人来看。”

电影《暗恋·橘生淮南》由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黄斌导演,张雪迎、辛云来、伍嘉成领衔主演,刘琳、辣目洋子、何蓝逗、张熙然、果靖霖、代乐乐特别出演,姜宏波、林子烨友情出演,李希萌、毛雪雯特别介绍出演,将于5月20日世界告白日上映,让电影替你来表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