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4月30日全国上映,展现多重奇观

《迷你世界之觉醒》的制作班底汇集了众多国内顶尖动画人,致力于打造一出奇幻、热血、冒险、励志动漫大片。据悉,该片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

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于3月11日发布了“冒险世界”版动态海报。海报一经释出,就收获热烈反响。作为首部由沙盒游戏IP改编的大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卡卡为了解除封印在体内的邪恶力量,前往地下世界寻找破解之法,并且联合好友妮妮、熊孩子共同摧毁了地心人图索邪恶计划的冒险故事。《迷你世界之觉醒》的制作班底汇集了众多国内顶尖动画人,致力于打造一出奇幻、热血、冒险、励志动漫大片。据悉,该片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

动态海报呈现奇幻冒险主题 炫酷场景打造多元平行世界

“冒险世界”版动态海报涵盖了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中的地下丛林、地心宫殿、枯树丛、螺旋山四大主要场景,主打画面的奇幻视觉感与诡谲瑰丽的氛围,动态展现冒险世界的奇特景色与植物,令观众大呼期待的同时,也为电影冒险故事的展开留下丰富的想象空间。

四款动态海报形象各异、画风百变。螺旋山悬浮在空中,呈螺旋状,充满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又符合原始时代自然生态的基调;地心宫殿却充满诡异神秘的黑暗魔法色彩;枯树丛中无数颗巨大的野菇野蛮生长,并被闪烁着荧光的藤蔓缠绕着,营造了秘境充满生命力的瑰丽壮阔;而地下丛林则勾勒了地下世界的暗藏玄机与危机四伏,使得这一奇幻秘境惊险与绝美并存,也注定主角团的冒险之旅充满了未知与凶险。从螺旋山到地心宫殿,再到枯树丛和地下丛林,一副充满奇幻与生机的地下世界画卷就这样动态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宏大的画面搭配逼真丰富的视效,在保证质感的同时做足差异化,一个千姿百态、充满神秘感的地下平行世界跃然于观众眼前。

四款海报中,卡卡、妮妮似乎对身边可能存在的危险并未察觉,他们望着螺旋山充满好奇,在绿波翻涌的枯树丛中自由自在穿梭,在食人花与石头人的前后夹击之下巧妙躲闪,令人不禁担心卡卡和伙伴们会遇到什么意想不到的危机?而他们的冒险故事又将会如何发展?这一切的答案,都有待电影上映时为观众们一一揭晓。

高品质动态海报打破传统局限 高能视听冲击观众玩家

《迷你世界之觉醒》“冒险世界”版动态海报制作水准精良、审美在线,构图、色彩与光影的巧妙和谐使得画面极具冲击力,给观众以深刻的印象与强烈的视觉体验;同时搭配生动逼真的声效,螺旋山中野猪的奔跑声与嚎叫声、地心宫殿中岩石冲击屏幕的屏碎声、枯树丛中主角团的在巨大伞群上奔跑的脚步声以及地下丛林中食人花的尖叫与巨石手张开时岩石间的摩擦声,使得画面极具动感、绘声绘色,一个奇幻的地下世界仿佛呼之欲出。该动态海报打破原有电影海报静态的局限,以贴合电影奇幻冒险的基调,标新立异提供动态海报,视效声效的完美结合使得海报品质高度在线,亦从另一个角度折射出电影一流的制作水准。

作为超人气游戏“迷你世界”首部大电影,制作团队从海报入手,旨在为观众带来绝对新鲜的观影体验,用真诚的态度与高超的水准竭力提供给观众一部全新的视听盛宴。而观众与玩家也已期待拉满,不少网友评论表示,“动态海报好生动!每个世界里都有不同的看头!很丰富!”“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了,期待在大银幕上看这部电影!”“视觉画面好棒,奇幻氛围感好足,太有内味儿了!”“充满想象力的平行世界,感觉充满了危机,期待和卡卡一起启程!” 

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是首部沙盒游戏大电影,此举不仅填补了国产动画电影的市场空白,也是该游戏IP的一次大胆创新。“迷你世界”游戏已发展六年,很多游戏玩家面对这次IP的影视化改编表现出极大的好奇与期待,现有人物角色与全新人物角色相结合,既满足了老玩家的期待,又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体验;高质量海报的不断释出更是持续强化了观众对于这部动漫电影的信心,观众纷纷表示期待电影上映,与主角团共赴奇幻探险的旅程。

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由邢旭辉执导,深圳市星跳文创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4月30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