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穿靴子的猫2》首支预告发布,臭屁自大又爱卖萌猫

穿靴子的猫早就用掉他九条命中的八条,虽然他其实根本就没在算。为了把那些生命找回来,穿靴子的猫即将展开他生命中规模最庞大的冒险旅程。

昨天,梦工场新片《穿靴子的猫2》发布了首支预告片,视频中那只臭屁自大又爱卖萌的猫大侠又回来了,而且看起来它已经用掉了自己的8条名,要利用自己最后的一条命寻找“最后的愿望”。

今年秋天,大家最喜爱的冒险犯难、无畏无惧,更爱喝牛奶的喵星人又回来了。

时隔十年之后,梦工厂动画即将推出属于史瑞克宇宙的一部全新动作冒险喜剧片,以往胆大妄为穿靴子的猫在电影中突然发现,经过这么多年来的冒险行动和罔顾自身安全的危险生活已经对他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害。穿靴子的猫早就用掉他九条命中的八条,虽然他其实根本就没在算。为了把那些生命找回来,穿靴子的猫即将展开他生命中规模最庞大的冒险旅程。

金奖提名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再度回归,为声名远播的穿靴子的猫配音,他在片中展开一场史诗般的冒险旅程,前往黑森林寻找神话中的许愿星,希望能够夺回他失去的八条命。但他现在只剩下一条命了,于是穿靴子的猫就必须放下身段,向他的前任搭档和死对头求助,也就是魅力无法挡的Q手吉蒂(奥斯卡奖入围者莎玛海耶克 配音)。

虽然他们都不认为这是好主意,但是鞋猫和吉蒂在这场冒险旅程中将会需要一只很爱讲话又天真烂漫的开心狗狗佩罗(喜剧影集<吸血鬼家庭尸篇>哈维吉耶 配音)的帮助。于是这三个英雄就必须同心协力、携手合作,赶在金发姑娘(<黑寡妇>奥斯卡奖提名佛萝伦丝普伊 配音)、三只小熊黑道家族的“大”号手杰克(Netflix影集<青春无密语>艾美奖得主约翰莫蓝尼 配音),以及超可怕的赏金猎人坏坏大野狼(Netflix影集<毒枭>华格纳莫拉 配音)之前抢到头香,找到许愿星。

《穿靴子的猫2》预计于今年9月上映。

关键词: 一命 靴子 大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