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电影最新发展成就宣介会举办

为加强中外电影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中国电影“走出去”,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在第二十六届香港国际影视展期间设立中国电影联合展台。

为加强中外电影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中国电影“走出去”,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在第二十六届香港国际影视展期间设立中国电影联合展台。作为本次联合展台系列活动的重要板块,中国电影最新发展成就宣介会日前在京举办,业界代表、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参加。本次宣介会介绍了近年来中国电影取得的发展成就、中国电影产业现状及市场特点、电影产业政策,探讨中国电影行业的发展前景。宣介会全程录播,将于3月17日起以中英双语在香港国际影视展线上平台播出。

据悉,本次香港国际影视展期间,中国电影联合展台还设立了线上展馆,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电影频道、中国电影资料馆等30家有关单位参展,重点展示《长津湖之水门桥》《我和我的父辈》《守岛人》《革命者》等88部优秀国产影片。各参展单位展示相关内容,对接优质国际资源,开展深度交流合作,推动富含优秀中国文化元素的中国电影“走出去”。

《 人民日报 》( 2022年03月16日 第 14 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