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古斯塔·斯卡斯加德加盟克里斯托弗·诺兰新片《奥本海默》

继续加人!古斯塔·斯卡斯加德(《维京传奇》)加盟克里斯托弗·诺兰的豪华阵容新片《奥本海默》,饰演诺贝尔奖得主、德裔美国核物理学家汉斯·贝特,负责曼哈顿计划的理论部门。

继续加人!古斯塔·斯卡斯加德(《维京传奇》)加盟克里斯托弗·诺兰的豪华阵容新片《奥本海默》,饰演诺贝尔奖得主、德裔美国核物理学家汉斯·贝特,负责曼哈顿计划的理论部门。

这部二战题材史诗惊悚片背景设置在二战期间,围绕美国“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展开,他在开发第一颗原子弹的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影片由环球影业注资和发行,诺兰执导并编剧,2月末宣布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开拍,已经定档2023年7月21日北美上映。

剧本改编自Kai Bird和Martin J. Sherwin所著普利策获奖书籍《American Prometheus: The Triumph and Tragedy of J. Robert Oppenheimer》,被描述为“一部史诗级的惊悚片,将观众带入惊心动魄的悖论中:一个神秘之人必须冒着毁灭世界的危险来拯救世界。

和诺兰有过多次合作的基里安·墨菲饰演主角——美国“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这也是墨菲首次担纲诺兰电影男主;艾米丽·布朗特饰演奥本海默的妻子凯瑟琳·奥本海默;小罗伯特·唐尼饰演反对派代表刘易斯·斯特劳斯;马特·达蒙饰演原子弹的曼哈顿工程区司令莱斯利·理查德·格罗夫斯;弗洛伦斯·皮尤饰演奥本海默的旧情人琼·塔特洛克;本·萨弗迪饰演爱德华·泰勒,是氢弹之父,也是曼哈顿计划的早期成员。

此外,拉米·马雷克(《波西米亚狂想曲》);乔什·哈奈特(《黑色大丽花》)、戴恩·德哈恩(《超凡蜘蛛侠2》)、杰克·奎德(《黑袍纠察队》)、马修·莫迪恩(《全金属外壳》)、阿尔登·埃伦瑞奇(《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大卫·克朗姆霍茨(《数字追凶》)、迪伦·阿诺德(《月光光心慌慌:杀戮》)、迈克尔·安格拉诺(《超人高校》)、肯尼斯·布拉纳(《敦刻尔克》)、大卫·达斯马齐连(《蝙蝠侠:黑暗骑士》)、杰森·克拉克(《终结者:创世纪》)、詹姆斯·达西《云图》、大卫·里达尔《九天》、马提亚斯·施维赫夫(《神偷大军》)也出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