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精灵家族超有爱!《精灵旅社》4月3日清明节假期全国上映

由索尼动画出品、火爆全球的系列动画电影最终章《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将于4月3日清明节假期全国上映。《精灵旅社》系列已陪伴观众走过十年,带来诸多欢笑与温暖。

由索尼动画出品、火爆全球的系列动画电影最终章《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将于4月3日清明节假期全国上映。《精灵旅社》系列已陪伴观众走过十年,带来诸多欢笑与温暖。精灵们在欢脱搞怪中相亲相爱,彼此间成为最亲密的家人,也成为许多观众十年来无法挥却的回忆和伙伴。在系列最终章中,精灵家族还将共同面对新挑战,经历变身乌龙的他们不仅要应对新身份带来的囧事,更开启了一场逗趣十足的疯狂大冒险。4月3日,一起到影院感受欢乐!

好莱坞经典系列动画迎来最终章 精灵家族十年旅程欢乐有爱

作为好莱坞经典动画系列的最终章,《精灵旅社4》的欢乐回归引发众多粉丝期待。该系列放飞脑洞的角色设定、欢乐搞怪的故事令无数观众感到趣味十足,走过十年,精灵家族一路笑闹不断,成为彼此不可替代的家人与观众的亲密挚友。十年经典即将迎来大结局,新的欢乐故事值得期待。

回顾十年历程,精灵家族也带来了许多难忘瞬间。古堡男爵德古拉是整个系列的核心,身为单亲爸爸,他为女儿梅菲斯建造了精灵旅社,众多奇怪又可爱的精灵们也因此拥有了一座远离人类的乐园。在这里,不同种类的精灵和怪物们可以尽情展现个性。放飞自我之余,精灵们也一起经历着欢笑与温暖。鬼马千金梅菲斯人见人爱,外表甜酷满分、内心敢爱敢恨的她是精灵家族的灵魂C位。“宠女狂魔”德古拉为保护梅菲斯“用力过猛”,带着精灵伙伴们制造了无数闹剧,但终究接受了女儿与人类男孩约翰尼相爱结婚。萌孙丹尼斯的出生与成长,也给德古拉和伙伴们带来了惊喜。乘着怪兽游轮经历了“疯狂假期”后,德古拉更在伙伴们的齐心协力下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爱情。除此之外,精灵家族的成员们也让人印象深刻:随时随地“分头行动”的科学怪人弗兰克夫妇、只以眼镜示人的透明人格里芬、灵活肥仔木乃伊莫瑞、狼人韦恩一大家子、还有激萌十足的果冻怪波比……千奇百怪但逗趣十足的精灵伙伴们带来了许多欢笑,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德古拉的小家庭不断迎来新成员,精灵家族的感情也不断加深;新故事里,精灵家族也将继续携手,开启另一段欢脱旅程。

精灵家族迎来史无前例大挑战 首次变身成人囧事满满

系列最终章《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中,因为一场意外,精灵们首次遭遇变身乌龙,一向傲娇的德古拉变成了秃头落魄大叔,而被他嫌弃的人类女婿约翰尼则成为了强壮的潇洒猛龙,二人处境大变换,更是笑料不断。其他精灵们也纷纷“中招”:科学怪人变身秀发美男超自恋,木乃伊褪去绷带变身瞌睡法老。Q弹的果冻怪这次真成了果冻,隐形人首次现真身,竟然从始至终都没穿衣服......全新反差萌惊喜不断,带来了不少新鲜观感。

为解决危机,精灵家族们也开启了雨林大冒险。率先出发的德古拉与约翰尼在人类世界横冲直撞一路出糗,其他成员们前去助攻解围,整个旅途囧事满满。在这次危机后,精灵家族将迎来怎样的成长,精灵旅社又会有哪些新变化?值得期待!

《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由索尼动画出品,德里克·德莱蒙、詹妮弗·克鲁斯卡执导,阿莫斯·弗农、努齐奥·兰达佐、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担任编剧。布赖恩·哈尔、安迪·萨姆伯格、赛琳娜·戈麦斯、凯瑟琳·哈恩等一众好莱坞明星倾情献声。4月3日,一起去影院感受精灵家族的欢脱逗趣!

关键词: 精灵 旅社 家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