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蝙蝠侠》电影反派谜语人前传漫画10月推出

《新蝙蝠侠》终于在国内上映,电影最大反派谜语人是由 Paul Dano 饰演的。他在电影里解释了自己的背景故事,但是出镜的时间并不长。

《新蝙蝠侠》终于在国内上映,电影最大反派谜语人是由 Paul Dano 饰演的。他在电影里解释了自己的背景故事,但是出镜的时间并不长。如果你想了解这部电影世界观下的谜语人到底从何起源,DC 近日宣布了 Paul Dano 自己作为编剧的《谜语人:第一年》漫画将于 10 月推出。

被称为电影版角色的起源故事,《谜语人:第一年》探索了会计师爱德华·纳什顿如何从“一个简单的哥谭市无名小卒变成蝙蝠侠的克星,让他们在电影中发生冲突的过程。”

《谜语人:第一年》将通过 DC 面向成人的 Black Label 标识每两个月发行共六期,该标识分类允许更黑暗、更成熟的主题和故事。限量系列将由以在欧洲市场创作《野蛮人柯南》和《泰山》故事而闻名的 Stevan Subic 绘制。

DC 之前也曾招募演员为他们在电影中扮演的 DC 角色写漫画故事,包括其他蝙蝠侠反派——最著名的是演员 Danny DeVito,他在1992年的《蝙蝠侠归来》中扮演了一个特别可怕版本的企鹅人,然后在《蝙蝠侠归来》中写了一个企鹅人故事。

不过,这可能是作为演员的 Paul Dano 第一次作为漫画编剧写下自己扮演角色的故事,使得《谜语人:第一年》成为一个对反派历史和心理的独特洞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