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导演新片《亡命救护车》确定引进内地

迈克尔·贝导演新片《亡命救护车》发布预告和海报,宣布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已过审,将择日登录院线。

迈克尔·贝导演新片《亡命救护车》发布预告和海报,宣布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已过审,将择日登录院线。

该片北美定档4月8日上映,由杰克·吉伦哈尔、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艾莎·冈萨雷斯主演,翻拍自2005年同名丹麦电影

讲述一个从阿富汗回来的老兵为了筹钱给妻子做手术,被他的罪犯兄弟拉下水去抢劫银行。当事情发生可怕的差错后,他们抢占了一辆救护车,不料车上已经有一个医护人员正在给病人做急救,气氛紧张。随着事态的升级,兄弟之间的老矛盾再次出现,他们要在艰苦环境下努力求生。

从1995年的首部《绝地战警》开始,迈克尔·贝至今已执导过《绝地战警》系列、《变形金刚》系列、以及《勇闯夺命岛》《珍珠港》《世界末日》《逃出克隆岛》等多部经典作品,还担任了《寂静之地》《人类清除计划2》《德州电锯杀人狂》等片的监制。

这其中的多部影片,也被引进过内地上映。虽然《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后期被不少网友吐槽,但影片票房成绩还是很可观的。

迈克尔·贝执导电影内地票房情况:

2017年《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内地15.51亿元,北美1.30亿美元,全球6.05亿美元;

2014年《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内地19.77亿元,北美2.45亿美元,全球11.04亿美元;

2011年《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内地10.71亿元,北美3.52亿美元,全球11.24亿美元;

2009年《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内地4.04亿元,北美4.02亿美元,全球8.36亿美元;

2007年《变形金刚》,内地2.81亿元,北美3.19亿美元,全球7.09亿美元;

2001年《珍珠港》,内地1.04亿元,北美1.98亿美元,全球4.49亿美元;

1995年《绝地战警》,内地3280万元,北美6580万美元,全球1.41亿美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