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北美周五票房《蜘蛛侠:英雄无归》蝉联日冠 《咒术回战0:剧场版》空降亚军

《蜘蛛侠:英雄无归》报收87.5万美元,北美上映92天累计7.95亿美元,海外累计10.84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18.796亿美元。

北美周五(3月18日)票房出炉!DC超级英雄新片《新蝙蝠侠》,北美上映第三个周五票房劲收1060万美元蝉联冠军,比上周五下跌43%,北美上映15天累计票房已达2.738亿美元。

该片海外市场累计票房2.475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5.214亿美元。该片于周五(3.18)在中国内地上映,受疫情限座以及关闭影院等严重影响,内地两天累计票房5392万元(约850万美元)。

《新蝙蝠侠》由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饰演“蝙蝠侠”,佐伊·克拉维茨饰演“猫女”,保罗·达诺饰演“谜语人”,科林·法瑞尔饰演“企鹅人”。讲述哥谭骑士蝙蝠侠的年轻时,在当上蝙蝠侠的第二年去揭开一桩血案,牵扯出那座城市背后和他自己身边的更多黑暗面。

日本动画《咒术回战》全新电影《咒术回战0:剧场版》北美周五上映首日劲收574万美元(不包括周四提前场288万美元),空降票房榜亚军。这一成绩略低于此前《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周五首日的954.8万美元(包括周四提前场380万美元)。业内预测本片北美首周末票房将达1800万-2100万美元。

游戏改编真人冒险电影《神秘海域》,北美周五再收225万美元票房,退居单日季军。影片北美上映29天累计票房达到1.201亿美元,海外累计报收1.879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突破3亿美元关口,达到3.08亿美元。

缇·威斯特(《圣餐》)自编自导,米娅·高斯、珍娜·奥尔特加、布兰特妮·斯诺、卡迪小子主演的恐怖片《X》,北美上映首日票房报收177.6万美元。

查理·汉纳姆的《忠犬》报收116.9万美元,北美上映29天累计5130万美元,海外累计786万美元,全球累计5916万美元。

《蜘蛛侠:英雄无归》报收87.5万美元,北美上映92天累计7.95亿美元,海外累计10.84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18.796亿美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