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男星王鹤棣与长发美女同回家,两人共穿情侣衫,相处模式像老夫老妻

3月21日,王鹤棣和一位神秘美女一起开车回家的照片在网上曝光,疑似是新恋情曝光。

3月21日,王鹤棣和一位神秘美女一起开车回家的照片在网上曝光,疑似是新恋情曝光。

王鹤棣当天穿着一身黑,鸭舌帽搭配口罩包裹严实,旁边的长发美女则和他穿着同款黑色皮外套,妥妥的情侣装。该女子个头非常高挑,站在王鹤棣身边个子居然都差不多,梳着高马尾气质出众,而且身材纤细苗条,颜值应该不低。

两人下车后,王鹤棣在拿东西,女方就站在一边一直和他聊天,两人互动默契和谐,颇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随后两人一同回家,疑似已经发展到了同居的地步。

图片来自搜狐娱乐

王鹤棣是当红流量小生,1998年出生的他在2017年通过新版《流星花园》出道成名,迅速凭借高颜值走红,随后又出演了《将夜2》《理智派生活》等影视作品,还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等不少热门综艺节目的录制,事业蒸蒸日上,人气极高。

他在拍摄《理智派生活》时,曾和比自己大19岁的秦岚传出绯闻,两人虽然年龄相差悬殊,但合作时很有化学反应,俊男靓女十分登对。而且王鹤棣在壁咚秦岚拍吻戏时还害羞到耳朵变得通红,仿佛是青涩的小奶狗一般,让许多网友都直呼磕到了。

不过王鹤棣和秦岚都只是在专业拍戏,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回应过相关传闻,剧集播出完结后也没有被拍到过再私下同框,绯闻便不了了之,不知道这次曝光的长发美女是不是王鹤棣的正牌女友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