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陈道明与海岩深夜聚餐!穿着考究街头热聊,海岩打扮低调肚腩微凸

陈道明作为演员十分敬业,对待演戏也相当负责,期待他日后能给我们带来更为惊艳的作品,祝他的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家庭也幸福美满。

3月22日夜里,有网友偶遇到陈道明和海岩聚餐,饭后二人还一起散步聊天,看起来十分悠闲,两人的聚会也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

画面中的陈道明穿着考究,一袭黑色风衣十分显气质,即使头发灰白也很有精气神,身材也依旧挺拔,气场十足。海岩则是穿着黑色休闲外套,打扮得非常低调,肚腩微微凸起,看起来也很有威严。

陈道明与海岩二人聚餐过后一起在街头散步,还聊得很火热,看来这两位已经是时间很久的好友了,在他们其中一位是资深的老戏骨演员,一位是著名编剧、作家,可以说二人的感情也是十分深厚了。

就在3月9日,也有网友偶遇到两人和其他好友聚会,聚餐结束后他们又聊了很久才分别,可见他们的关系确实很好。

66岁的陈道明是国家一级演员,获奖无数,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经典的优秀影视作品,平时的他也是相当的低调内敛。就在3月5日,他还作为中国电影协会主席参会,身穿一身黑色运动装,头戴鸭舌帽,打扮得非常低调。陈道明影响了无数年轻的后辈,他还经常教导青年演员,提醒他们作为演员应该注意的问题,向后辈们传授自己多年演绎生涯的经验。

陈道明作为演员十分敬业,对待演戏也相当负责,期待他日后能给我们带来更为惊艳的作品,祝他的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家庭也幸福美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