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陈嘉上导演电影《尘缘》开机 盛英豪实力蜕变上演末世救赎

由盛英豪、孙芮领衔主演的电影《雪鹰领主》将于3月27日登陆腾讯视频,打破世间界限,热血逐梦超凡,敬请期待!

3月23日,由导演陈嘉上执导,演员伍嘉成、盛英豪等人主演的仙侠电影《尘缘之幽冥殇》正式开机。影片改编自烟雨江南小说,讲述了一块青石,脱却石体,修成仙胎,误纵天妖,和巡守真仙相约百世,却为一世情缘较量的故事。

《尘缘》是作者烟雨江南的原创网络人气小说,此次改编成电影由导演陈嘉上执导,作品质量有很好的保证。在超级IP和实力团队的加持下,势必为大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此次,盛英豪在片中饰演“吟风”,人如其名,高大英俊,玉树临风。身为巡界之仙,曾与青石相约百世,而意外来临之时,他又将怎样完成末世救赎?值得期待。

据悉,影片正式开机前,盛英豪等主演们已经提前进组进行相应的训练,研究动作设计,练习武术动作,已确保电影最终的呈现效果。长时间的训练和接下来的拍摄对盛英豪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但在他眼中,这也不仅仅是一部电影,它所描绘的“江湖”以及爱恨情仇,值得大家思考——世间最多变最不可思议之处,爱恨情仇皆从此起。

此外,由盛英豪、孙芮领衔主演的电影《雪鹰领主》将于3月27日登陆腾讯视频,打破世间界限,热血逐梦超凡,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