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黛西·埃德加-琼斯主演电影《蝲蛄吟唱的地方》北美定档7月24日

黛西·埃德加-琼斯(《普通人》《新鲜》)主演新片《蝲蛄吟唱的地方》发布预告和新海报,中国内地官方译名暂定为《沼泽深处的女孩》。

黛西·埃德加-琼斯(《普通人》《新鲜》)主演新片《蝲蛄吟唱的地方》发布预告和新海报,中国内地官方译名暂定为《沼泽深处的女孩》。美丽纯净的泽国风光,宁静被打破,一场说不清道不明的谋杀,一个背负流言、挣扎求生的坚韧女子。

影片根据2019年横扫全球的Delia Owens畅销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发生在20世纪中叶的美国南部,年轻女子奇雅(黛西·埃德加-琼斯饰)被家人抛弃,也不被镇上的人接纳,独自一人生活在北卡罗来纳州一个小镇外的湿地中。她靠挖贻贝维生,成了湿地中最孤独的生物,更是小镇居民口中神秘的“沼泽女孩”。

热爱湿地的泰特,如天边一道光打入她这片阴暗的沼泽地。他教她读书认字、启发了她对生物知识的渴求、还给了她珍贵的初恋。此后她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作家,出版有关当地动植物的参考书。

然而某一天那片毫无人烟的沼泽地里,突然出现一具尸体,现场没有任何足迹。镇上的居民和执法人员都怀疑她是这场谋杀的主犯。她的生活又发生了改变……

该片由奥利维亚·纽曼(《芝加哥烈焰》《初赛》)执导,露西·阿里巴(《南国野兽》)操刀剧本,哈里斯·迪金森、泰勒·约翰·史密斯等也出演。本片主题曲《CAROLINA》由泰勒·斯威夫特演唱。定档7月24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