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安娜德阿玛斯主演梦露传记片《金发美人》因尺度大被定为NC-17级

由安娜·德·阿玛斯(《007:无暇赴死》《利刃出鞘》)主演的玛丽莲·梦露传记片《金发美人》被正式确定为大尺度的NC-17级(18岁以下禁止观看),美国电影协会MPA给出的定级理由是“一些性内容”。

由安娜·德·阿玛斯(《007:无暇赴死》《利刃出鞘》)主演的玛丽莲·梦露传记片《金发美人》被正式确定为大尺度的NC-17级(18岁以下禁止观看),美国电影协会MPA给出的定级理由是“一些性内容”。该片也成为网飞旗下首部尺度达到NC-17的原创电影。

此前关于该片内容和尺度引起了一些争议,有传网飞希望级别低一些,比如R级,更利于发行。导演安德鲁·多米尼克澄清称:本片一直就计划拍成NC-17(当时还未正式被定级),网飞对此也一直是支持的。

多米尼克还表示:“这是一部关于玛丽莲·梦露的NC-17电影,就是你想看的东西,对吧?我是想看一部NC-17版本的玛丽莲·梦露故事的。……这部电影要求蛮高的,如果观众不喜欢,那他X的是他们的问题,这又不是竞选公职。”

他也透露本片对美国的那些公认的“骂不得的东西”抱着批判性的态度,而且有了Metoo运动才能拍出这部影片:“因为人们原本对这种破事儿毫无兴趣——当一个无人喜爱的女孩是什么感受,被好莱坞这座绞肉机碾过是什么感受。”

《金发美人》由安娜·德·阿玛斯、艾德里安·布洛迪主演,原定于威尼斯电影节期间首映,后因Netflix与多米尼克发生分歧而被撤下。

另外,探索玛丽莲·梦露之死谜团的Netflix纪录片《玛丽莲·梦露之谜:首次现世的录音》也发布了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