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边缘行者》发布终极预告 任贤齐任达华赌命对决

电影《边缘行者》由任贤齐、任达华、方中信、谭耀文、吴卓羲领衔主演,陈国坤、林晓峰、河国荣、尹扬明、朱鉴然主演,洪金宝友情出演,林嘉欣、曾江、张兆辉、陈炜、关礼杰特别出演

电影《边缘行者》发布“背水一搏”终极预告及“全员嚣张”角色海报。预告中,多方势力交锋敌友难辨,疯狂时局下的黑与白交替上演,镜头呈现出极具故事张力的嚣张气焰。与预告同时发布的角色海报中,由任贤齐、任达华、方中信、谭耀文、吴卓羲和洪金宝饰演的嚣张卧底、黑帮大佬、警界上峰、江湖元老等角色集体现身,锋芒毕露,令人极其期待他们在电影中的表现。

《边缘行者》由著名导演黄明升执导,讲述的是1997年回归前夕,多方势力矛盾激化,暴力事件频发。巨变当前,黑帮龙头林耀昌(任达华 饰)对亲信阿骆(任贤齐 饰)委以帮派重任。多重身份的阿骆在黑白边缘行走,一场除暴行动正悄然掀开反杀的序幕,嚣张卧底阿骆也将接连面对来自多方势力的挑战。

电影《边缘行者》由任贤齐、任达华、方中信、谭耀文、吴卓羲领衔主演,陈国坤、林晓峰、河国荣、尹扬明、朱鉴然主演,洪金宝友情出演,林嘉欣、曾江、张兆辉、陈炜、关礼杰特别出演,将于4月15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