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春日欢乐大爆发 喜剧电影《卧鼠藏虫》今日全国上映!

由文松、贾冰、张晨光、崔志佳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卧鼠藏虫》正式上映!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的春天,看一场笑点全方位绽放的喜剧电影,频频爆笑中助力能量飙升!

今日,由文松、贾冰、张晨光、崔志佳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卧鼠藏虫》正式上映!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的春天,看一场笑点全方位绽放的喜剧电影,频频爆笑中助力能量飙升!

金句、梗王全上线 爆笑中闹春增添盎然生机

金句频出,道理满满深入人心;实力梗王,爆笑逗趣,引全民开水壶式笑声一片。电影《卧鼠藏虫》以一对尚在襁褓中就意外失散的双生兄弟,又因为一场意外重逢的故事为切入点,逐步揭开笑点内核。影片脑洞极致清奇,总能在密密麻麻的逗笑中给人无限出乎意料又引人深思的反转。演技高能的实力派主演团强强联手,更是让影片自带笑点光环,拥有让人一看就能感觉轻松欢乐的魔力。作为该电影导演的文松,贡献了颠覆式惊人演技。打破常规,一改往日搞笑形象,分别扮演了Man力十足的大集团总裁爱德华和逆来顺受的市井受气青年郭浩,两个角色之间的高度反差被拿捏得恰到好处,且几乎看不出演技重合的痕迹。贾冰、张晨光、崔志佳、周浩东等演员各显神通,将个性迥异的梗王、杠精、街霸等在横跨大海中缩短距离、联合聚力,推动搞笑加倍、闹腾欢乐无限飙升,为这个春天增添生机,也为影片驱散压力与疲惫,于一年之计在于春的美好时节里,丢掉烦恼,迎好运!

龙虎、虫鼠齐耍宝 热度持续飙升释放大能量

人气火爆、热度高居不下!电影《卧鼠藏虫》凭借强大的主创阵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绝美景致呈现,以及独树一帜的轻悬疑喜剧风格收获无数关注度。据悉,影片的动态讯息在多个平台频频登上热榜,单是预告片在短视频平台上,点击量在短时间内就能过亿,超高曝光与影迷的高度认可,无处不透露着影片品质之高,值得期待。影片以虫鼠兄弟来展开一个充满了荆棘与纠葛的冒险,在血缘亲情的重逢过程中,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引爆小人物的大能量。市井青年也有逆袭的一天、街霸也能放下戾气走向正道,正如蜗牛再小也能闯出一片天一样,处处彰显着希望的曙光,照亮人心,为梦想搁浅的人重燃斗志。影片中诸多直给式笑点让人畅爽开怀,而诸多“隐藏款”能量的“爆破”方式也令人耳目一新,充满共情。虫鼠兄弟再渺小,也能在陷阱重重中齐头并进、各显本领,带领大家冲出重围,让人们在整个过程中,清晰地看到亲情、友情、爱情的弥足珍贵。爆笑风暴扣人心弦也催人泪下,每一帧都尽显诚意!

电影《卧鼠藏虫》由海南橙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极点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动音乐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儒欣(厦门)影业有限公司、杭州佰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七太阳影视文化传媒(青岛)有限公司,北京汏麦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飒影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恒天(厦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厦门禾宝影视传媒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并宣传。影片于今日3月25日正式上映!春日欢乐派发,爆笑惊喜视听等你来!

关键词: 喜剧 全国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