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王楠带娃体验农村生活,亲自下地摘花生,俩娃蹲地上捡鸡蛋不嫌脏

3月26日,王楠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晒出自己带娃体验农村生活的照片,还配文说孩子能吃粗茶淡饭、忍受蚊虫叮咬并不全是坏事。

3月26日,王楠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晒出自己带娃体验农村生活的照片,还配文说孩子能吃粗茶淡饭、忍受蚊虫叮咬并不全是坏事。

这个周末,王楠带着儿女们亲自下地摘花生还有甘蔗,体验了一把乡村的生活。虽然天气比较热,但王楠的心情却非常好,一点都不觉得辛苦,还举着甘蔗露出开怀的笑容,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特别开心。

两个孩子干活有些累了,就坐在秋千上,哥哥满脸疲惫,四肢都没什么力气,但妹妹却活力四射,看起来很可爱。

王楠和俩娃的状态都很不错,他们很享受这样的亲子时光。小朋友们蹲地上捡鸡蛋不嫌脏,一看就不是娇生惯养的孩子。

干农活的时候王楠也在一旁帮助孩子,她和女儿一起摘花生土豆,画面很温馨。只不过画面里没有看到王楠老公的身影,不知他是否在为妻儿拍照呢?

王楠两个孩子长相很相似,哥哥身高比妹妹要高出很多,两人在太阳的暴晒下睁不开眼,模样像极了妈妈。

王楠作为乒乓球界德高望重的前辈,这些年她一直在帮扶后辈,事业很成功,同时她也没有忘记陪伴老公和孩子,家庭生活也很幸福。

王楠夫妻平常也一直陪伴两个孩子,买菜都带上,让他们多多体验生活,这样的日子让很多网友都特别羡慕,毕竟家庭和睦也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许多小朋友从小衣食无忧,体会不到生活的艰辛,王楠趁着周末,带孩子们去亲近自然,这样的教育方式的确很值得大家学习,祝愿他们一家越来越幸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