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被害人》定档:案情扑朔迷离,人心难测真相难寻

由陶虹监制,徐伟、何文超结合执导,冯绍峰、陶虹、黄觉领衔主演,涂松岩、苏鑫、黄梦莹、张海宇主演的电影《被害人》正式官宣定档,将于2022年4月2日全国上映。

由陶虹监制,徐伟、何文超结合执导,冯绍峰、陶虹、黄觉领衔主演,涂松岩、苏鑫、黄梦莹、张海宇主演的电影《被害人》正式官宣定档,将于2022年4月2日全国上映。来给观众带来10年前发生一起重大儿童拐卖案进行侦破时被突然传出的命案产生关注,过后接连发生多种奇怪的事情,却不知道谁为凶手,后期进过探案发现真凶。

雨夜之下,发生了一起抢劫杀人案,随着调查的深入进行,发现案情的真相远非表面那般简单,三案并行。电影《被害人》首发预告可谓信息量十足,紧张刺激的配乐充分铺垫影片调性,短短37秒便汇集了探案、车祸、凶杀、坠楼、落海等诸多悬疑、犯罪元素,吊足了网友胃口。电影盘绕着一同抢劫杀人案展开,冯绍峰饰演的警官袁文山在逐步深化的调查过程中,发现案情的真相远非外表那般简单,三案并行,一场利益和正义的比赛愈演愈烈。

37秒时间汇集探案、车祸、凶杀、坠楼、落海等诸多悬疑和犯罪元素,后期看定档海报中冯绍峰、陶虹、黄觉三人好似身处在一面破碎的镜子中,好像充满着悬疑的感觉。与此同时,在曝光的定档海报中冯绍峰、陶虹、黄觉三人好似身处在一面破碎的镜子之中,海报背景中模糊的汽车是否是案件的第一现场,这三个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又藏了怎样的秘密。据悉,电影《被害人》是演员陶虹与冯绍峰时隔14年的再度合作。

近些年国内电影节走出了诸多优秀的富有才华的青年导演和深受观众喜爱的影像作品,观众对国产影片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信心。在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加持下,影片的精彩程度确实值得观众更加期 待,相信《被害人》一定能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影片的精彩程度令人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