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蜘蛛侠:英雄无归》北美票房破8亿美元登北美影史票房第三高

《蜘蛛侠:英雄无归》在上映的第十五个周末北美票房突破8亿美元大关,目前是北美影史票房第三高的电影。

据外媒消息,《蜘蛛侠:英雄无归》在上映的第十五个周末北美票房突破8亿美元大关,目前是北美影史票房第三高的电影。其他两部北美票房超过8亿美元的电影分别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9.36亿美元)以及《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8.58亿美元)。

目前《蜘蛛侠:英雄无归》的票房表现已经超越了《阿凡达》《黑豹》以及《复仇者联盟》等大热电影。在全球范围内,本片自去年12月上映以来已经获得了近19亿美元的票房。

《蜘蛛侠:英雄无归》是英雄系列三部曲的完结篇,也标志着漫威多元宇宙的正式开启。此次,蜘蛛侠(汤姆·赫兰德 饰)与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饰)继《复联4》后再度联手打响时空混战。蜘蛛侠借助奇异博士操控时空的能力打开了时空通道,引发了前所未见的危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