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内地影市周票房仅1.67亿,《月球陨落》首周末6169万

3月27日周日,全国共排19.02万场,观影人次约103.5万,根据初步统计产出票房3760万。

3月27日周日,全国共排19.02万场,观影人次约103.5万,根据初步统计产出票房3760万。

排在前二的两部进口片周日跌幅控制得比较一般,周日市场大盘环比大跌27.7%,全国综合票房再失守4000万关口,成为市场复工以来成绩最低的常规周日。随着全国影院营业率的持续走低,上周七天市场仅产出票房1.67亿,较前一周的历史地位再下滑16%。

《月球陨落》周日环比大跌32.5%,单日票房回落至1800万以下,内地开画三天斩获票房近6200万(约合970万美元),在全国影院停业率超过50%的情况下,内地开画成绩仍几乎追平其北美本土表现(首周三天987万美元)。

《新蝙蝠侠》环比周六也回落31.3%,单日票房下滑至600万出头,上映10天累计票房已超过1.1亿元,由于疫情的较大冲击,内地市场票房目前仅为其北美票房的5.4%,远低于好莱坞大片的正常比例。《神秘海域》仅比周六小跌11%,走势明显好于预期,并且显著缩小了跟《新蝙蝠侠》之间的差距。

周一市场排映情况,三部进口大片的单日占比均略有上涨,合计共占据近三分之二的排映空间。春节档国产老片《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水门桥》单日占比继续回升,并都已追平刚刚开画的《卧鼠藏虫》,《狙击手》和《花束般的恋爱》工作日又重返榜单前十。

关键词: 月球 票房 地影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