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产业 / 正文

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高效赋能,紧抓影视+城市公式

文化需求日益增涨的当代社会,影视作品和影视业一直在技术创新递进捕获一代又一代的受众,也成为备受关注的行业。作为经济特区、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城市

文化需求日益增涨的当代社会,影视作品和影视业一直在技术创新递进捕获一代又一代的受众,也成为备受关注的行业。作为经济特区、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城市,厦门这座文艺之都早已开始探索自身差异化竞争优势,寻找“网红”之外的城市发展道路。

云图片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香港国际影视展" 全程在线上举办,厦门受邀参与开设"厦门馆",并同步在线上举办厦门影视交流会,此次线上参展,厦门馆设计了"影视厦门 · 产业规划""影视厦门 · 光影金鸡""影视厦门 · 企业风采"三个展区,组织了厦门市影视产业园区、厦门市影视高校、厦门市知名影视企业参与,宣传厦门的影视相关政策与行业发展情况,推介厦门重点影视项目。

在影视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对于影视公司来说是不可错失的机遇。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与厦门这座城市的人文环境息息相关,致力于深耕影视内容制作、编剧内容开发。视影视业的迅速崛起,未来发展的价值与功能不可替代,无论是满足观众日益增涨的文化需求,还是拉动文化产业发展的需求上看,影视业都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

云图片

影视产业是厦门培育新兴文化产业的重中之重,低调的厦门近年频频成为热门影视作品的“布景板”。经过多年的打磨与沉淀,厦门的文化产业实力已不容小觑。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以优质内容为主导,促进影视剧市场内容产出和从业人员素质的提升,对影视剧行业有着正面影响,同时也释放了积极的信号。

随着影视IP释放商业价值,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抓住了“影视+城市”的公式,运用这座城市的文化优势与影视作品相互赋能,推动文旅融合。不断挖掘影视剧制作的新兴力量,优质影视剧作品的需要从多方面进行考量,市场潮流趋势、口碑营销、优质剧本等,不断对作品的精细打磨,呈现给观众的是最精彩的影视作品。

云图片

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注重文化传承和细节精致化考究,对作品有着极强的把控力外,制作团队还深谙影视行业的运作规则,会对作品的定位、发展做通盘考量,从内容及制作上提供质量保障。正是这样全方位的精细雕琢,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才能做到在这座充满文化气息的城市,不断产出优质影视剧作品,充分展现品牌实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