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韩国电影《魔女2》延期上映 申诗雅、金多美、李钟硕主演

电影《魔女2》由新人演员申诗雅担当主角,也是李钟硕退伍后的复出作品,前作的主演金多美也将特别出演。

由申诗雅、金多美、李钟硕主演,原定于4月上映的韩国电影《魔女2》,因新冠疫情延期至下半年。该片相关人士表示:“上映日期推迟到了下半年。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下半年上映也难以保证。”

电影《魔女2》由新人演员申诗雅担当主角,也是李钟硕退伍后的复出作品,前作的主演金多美也将特别出演。

据悉,“从一开始制作《魔女》的时候,朴勋政导演就有著系列续集的构想。”,而投资方也决定了继续拍摄续集。导演说:“虽然因预算问题放弃了海外拍摄,不过在动作场面将会以高于第一集的预算来呈现更精彩的画面。”

电影《魔女》于2018年6月27日在韩国上映,由朴勋政(《新世界》《V.I.P.》)执导,金多美、赵敏秀、朴熙顺、崔宇植主演。

该片讲述子允在10年前经历过一场大型的事故,自己独自逃了出来,却丧失了所有的记忆,甚至连自己的名字和年龄也无从得知。她被一对老夫妻收养后,取名“子允”,如今已经成长为了一个健康的女高中生。为了帮助生计,子允去参加选秀节目,想要获得奖金。然而节目播出后,却有很多不明身份的人找上门来。有一直徘徊在子允身边的“贵公子”,还有想要找自己在事故中失去的孩子的白博士和崔先生。子允全然记不得这些人的存在,陷入了无比的惶恐之中。

电影当时在韩国上映后总共吸引了319万多观众前往观赏,也算是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金多美也凭借该片获得第39届韩国电影青龙奖、第55届韩国电影大钟奖和第27届韩国釜日电影奖在内的7个电影颁奖礼的最佳新人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