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岳云鹏晒照庆祝37岁生日,滤镜太重脸上没细纹,德云社弟子送祝福

3月28日,岳云鹏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为自己庆生,配文称:“37岁了,生日快乐!”同时他还晒出一张自拍,获得不少网友的点赞和祝福。

3月28日,岳云鹏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为自己庆生,配文称:“37岁了,生日快乐!”同时他还晒出一张自拍,获得不少网友的点赞和祝福。

岳云鹏此前是光头形象,如今头发长出来不少,面色红润精神状态很不错。只不过他这张照片的滤镜有些厚重,导致脸上的细纹都消失不见了,根本不像是40岁的人。即便如此,他的胡子还是没有遮住,略显沧桑。

网友们看到这张自拍后,有人发现他身后的照片倒过来了,纷纷调侃此事。德云社众多弟子如栾云平、杨鹤通等人都送上了祝福。栾云平还夸赞岳云鹏是德云社的左膀右臂,两人关系十分亲密。

岳云鹏每次出场都能给大家带来欢笑声,他很有表演天赋,这几年发展得也很不错。最近他还登上了《王牌对王牌》的节目,与贾玲等人表演了很多影视剧里的经典场景,逗笑了不少网友。

工作之余,岳云鹏也很喜欢吃一些家常菜,私下也会和普通人一样,在快餐店门口排队。此前他晒出自己外出就餐时的照片,桌上有鸡汤、西红柿炒鸡蛋等,总价似乎不超过两百元,可见小岳岳并不喜欢铺张浪费。

岳云鹏这些年忙于事业,也没有疏忽对家庭的照顾,他和郑敏一直很恩爱。3月19日郑敏还晒出老公外出跑步减肥的照片,小岳岳的背影看起来瘦了不少,腿也比以前细了很多。

祝小岳岳生日快乐,家庭生活幸福美满,也希望能看到他更多的好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