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奥特曼》系列网剧《奥特银河格斗:命运的冲突》定档4月29日

《奥特曼》系列网剧《奥特银河格斗:命运的冲突》公布了全新PV,“光之国”奥特曼、“新生代”奥特曼以及“USA”奥特曼等将在剧中亮相

《奥特曼》系列网剧《奥特银河格斗:命运的冲突》公布了全新PV,“光之国”奥特曼、“新生代”奥特曼以及“USA”奥特曼等将在剧中亮相 ,此前公布的新奥特曼“雷格罗斯”也会在剧中登场。该剧预计将于2022年4月29日在“TSUBURAYA IMAGI-NATION”网络播放。

新海报:

除此之外,官方还公布了本次新剧集将采用声优阵容,部分奥特曼将采用新声优配音,主题曲《Now or Never!》将由铃木conomi演唱。

・樱井孝宏<出演:奥特曼>New!

・武内骏铺<出演:佐菲>

・东地宏树<出演:赛文奥特曼>New!

・三木真一郎<出演:杰克奥特曼>New!

・关智一<出演:艾斯奥特曼>New!

・森久保祥太郎<出演:泰罗奥特曼>

・细谷佳正<出演:雷欧奥特曼>New!

・水岛大宙<出演:阿斯特拉>New!

・宫坂hirosi<出演:纳伊斯奥特曼>New!

・古谷徹(出演:斯科特奥特曼)

・寺杣昌纪(出演:查克奥特曼)

・濑户麻沙美(出演:贝丝奥特曼)

视频截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