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女明星本田翼“下令”禁止粉丝剧透《海贼王》因更爱单行本

日本漫画在被装订成单行本发售前,都是先在动漫杂志连载,因此只看单行本的话肯定会不可避免的延迟剧情,28日,美女明星本田翼突然网上“下令”,禁止粉丝剧透《海贼王》,称自己是更爱单行本。

众所周知,日本漫画在被装订成单行本发售前,都是先在动漫杂志连载,因此只看单行本的话肯定会不可避免的延迟剧情,28日,美女明星本田翼突然网上“下令”,禁止粉丝剧透《海贼王》,称自己是更爱单行本。

•本田翼有着清纯美丽的外表和呆萌的性格,尤其更喜欢游戏动漫,深得粉丝们的喜爱,3月28日突然在INS上晒出了手写“命令”,吐槽粉丝们不要老是剧透《海贼王》,因为自己是单行本主义者。

•据悉或许是因为《海贼王》最新1044话将揭晓重要情报,引发本田翼“恐慌”,粉丝们哭笑不得之余,“听不听令”那得另说,显然更多粉丝更乐意气气本田翼,各种奇葩回复都来了,比如“卡在宝箱里的卡蒙好象是海贼王!”,“柯南其实是工藤新一”,“乌索普又撒谎了!”等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