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威尔-史密斯发文为暴力打人事件道歉 奥斯卡收视率较去年大涨56%

演员威尔-史密斯就在奥斯卡颁奖礼现场殴打脱口秀演员克里斯-洛克一事发文道歉。他表示:“暴力,在任何形式下都有着极其恶劣的有害影响。

演员威尔-史密斯就在奥斯卡颁奖礼现场殴打脱口秀演员克里斯-洛克一事发文道歉。他表示:“暴力,在任何形式下都有着极其恶劣的有害影响。 我的行为让大家本该美好的经历染上污点,我对此深表遗憾。”另外他也向被打者本人道歉表示自己暴力行为不对,但同时表明态度:“拿我开玩笑可以,但拿妻子生病(脱发)开玩笑让人难以忍受。”

另外对于昨天打人事件后多位明星谴责史密斯,并要求收回他的影帝奖杯,奥斯卡主办方也做出了回应,“小金人不会收回,但威尔·史密斯的学院成员资格或受影响。”并表示“学院谴责史密斯先生昨晚在典礼上的行为。我们已经开始正式审查此事件,将依照内部章程、行为准则和加州法律来探求进一步的行动和结果。”

虽然打人事件舆论影响负面,但对奥斯卡收视却贡献巨大。据外媒报道,威尔史密斯上台打人引发巨大连锁反应,使第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收视率较去年大涨56%。同时这段引发巨大争议的视频还打破了油管观看纪录,几位当事人霸榜热搜。连克里斯-洛克脱口秀表演的门票都瞬间大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