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43岁胡静近照曝光,穿深v露出大片肌肤,皮肤白皙透亮零瑕疵

胡静不但在事业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家庭生活也超级幸福。她的儿子帅气又懂事,此前她回到马来西亚,儿子亲手为妈妈做饭,看上去色香味俱全手艺不错。

近日,女星胡静在社交平台晒出近照,庆祝由她主演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开播5周年。

照片中,胡静穿着黑色深V紧身衣露出大片肌肤,模样好像90后,保持着超好的状态。今年43岁的她皮肤白皙透亮零瑕疵,看不出任何皱纹。她和自己在剧中的角色亲密合影,5年过去了容颜没有丝毫的改变,还是那么多年轻漂亮。

胡静不但在事业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家庭生活也超级幸福。她的儿子帅气又懂事,此前她回到马来西亚,儿子亲手为妈妈做饭,看上去色香味俱全手艺不错。小朋友颜值也超高,戴着口罩也能看出眉眼和妈妈很像。

胡静的老公是马来西亚的富商,还被封了拿督,有着较高的社会地位。两人是通过相亲介绍相识,结婚已经14年了,一直恩爱有加。老公也非常支持胡静的事业,一家人生活得很幸福。

此前胡静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她的老公还专门送了一大束玫瑰花为她加油打气。因为胡静老公和孩子都在马来西亚生活,与长沙相距过远,所以胡静一开始都没想到是自己老公送的花。收到花的胡静满脸笑容超级幸福,还不忘和其他姐姐分享。

《人民的名义》已经开播5年了,胡静还保持着当年的状态,真是让人羡慕。期待她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带来更多好剧,继续塑造经典的角色,也祝她家庭幸福美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