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41岁宋佳拍杂志大片,衣服裹紧显火辣身材,御姐气质眼神妩媚勾人

宋佳的颜值实在是太高了,可盐可甜风格百变,什么造型都能够完美驾驭。希望她今后可以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在事业上做出好成绩。

3月29日,女星宋佳在社交平台晒出近照,配文:拍了个好看的杂志。

照片中,41岁的宋佳身穿一条黑色紧身连衣裙,衣服裹紧曼妙的好身材尽显火辣性感。她的身材丰腴,曲线凹凸有致,露出的白皙小蛮腰更是超级抢镜。即便是跪坐在地上,宋佳的腰部也没有任何的赘肉,平坦紧实的小腹令人羡慕,可见她的身材有多么的完美。

另一张照片中,宋佳又展现了不同的一面,穿着复古深v黑裙,纤细的锁骨超级明显。她涂着大红唇御姐气质十足,眼神更是妩媚勾人,女人味浑然天成,不但有着成熟的魅力,而且还有超强的气场,美艳的容颜令人沉醉。

网友看了宋佳晒出的时尚杂志大片,有人直呼这是踩着自己的心在拍照,也有人称赞她是一个酷姐。宋佳虽然拍照时非常酷飒,但是和粉丝互动却超级温柔,还叮嘱网友在学校要做好防护。

宋佳一直都有着超高的颜值,保持着很好的状态。她私下里很少化妆,出门逛街也毫不避讳地展露自己的素颜。此前她还晒出了日常照片,素颜出镜皮肤吹弹可破,看上去和化妆之后没有任何的区别。她的五官精致白嫩,而且超级显小,看上去就像大学生一样。

宋佳的颜值实在是太高了,可盐可甜风格百变,什么造型都能够完美驾驭。希望她今后可以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在事业上做出好成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