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我叫赵甲第》定档3月31日 最穷富二代激爽逆袭

都市传奇剧《我叫赵甲第》定档3月31日优酷上线,男频内容强势闯入市场!该剧改编自烽火戏诸侯原著小说,由优酷、海宁洞天影视文化、浮生若梦影业、莱可映相传媒出品

都市传奇剧《我叫赵甲第》定档3月31日优酷上线,男频内容强势闯入市场!该剧改编自烽火戏诸侯原著小说,由优酷、海宁洞天影视文化、浮生若梦影业、莱可映相传媒出品,华娱时代影业、梧桐晟晏文化传媒、蓝鲸影业、欢乐逗文化、广东省广影业联合出品,苏明、潘飞宇任总制片人,荆小尧执导。定档预告与海报同步曝光,全新物料首度展示了剧集热血的气质,以“人必有所执,方能有所成”点题,描摹了在大时代洪流中,一个“最穷”富二代的励志奋斗故事,视角独辟,风格独特,引发超高期待!

烽火戏诸侯原著改编,再续热血都市传奇

《我叫赵甲第》由大神作家烽火戏诸侯作品《老子是癞蛤蟆》改编,原著由纵横中文网、北京壹线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授权。该剧讲述了时代变迁中,三代人的成长和选择,以时代的画面风格和细腻的情感氛围,描绘了非典型的“逆富二代”青年赵甲第南下海城开始大学生活后,在家族斗争与情感挫折的漩涡中破风成长,披荆斩棘守护家庭与爱情的故事。

原著IP作为一部典型的都市传奇类型小说,历经多年开发,得以成功拍摄顺利播出,实属不易。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叫赵甲第》的题材稀缺优势定能充分发挥,相信该剧凭借紧张热血的剧情、细腻的情感以及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定会在众多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带来苏感与爽感并存的全新视听体验!

贺鹏领衔事业爱情并进,班底加持剧情感情双强

在选角方面,考虑到《我叫赵甲第》的独特的剧集特质,剧组任用众多形象气质贴合、演技出众的中青年演员。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饰演者贺鹏,曾在热播剧集《陈情令》中饰演反派角色温晁,娴熟演技得到了广泛赞誉,此次挑战身世曲折、能力超群的 “土惨强”男主角色,事业上一路逆袭有格局,搅弄家族风云、商战风波,感情上甜蜜苦涩全体验、波折不断,相信也能让观众眼前一亮。除此之外,杨杏饰演的齐冬草,姚卓君饰演父亲赵鑫赵三斤,徐棵二饰演的沐红鲤,王姿允饰演的蔡言芝,马翼饰演反派野心家陈红熊,人均风格迥异、戏感爆棚。

不只演员优质,幕后主创团队更是精益求精,全方位加持剧集品质。原著烽火戏诸侯任艺术指导,在内容上全方位加持,总制片人苏明经验丰富,80后新锐导演荆小尧以影响见长……团队同心通力为作品,据悉剧组曾先后辗转南京、上海取景拍摄,并专门搭建赵家镇实景,拍摄周期长达四个月。有这支超强团队作为后盾支撑,节奏快、内容足、爽感极致的《我叫赵甲第》必定能给赢得观众的喜爱与喝彩!该剧将于2022年3月31日20:00上线,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连更7天。

关键词: 二代 甲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