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神奇动物3》伦敦首映,罗琳小雀斑裘德洛麦叔亮相 “马尔福”客串主持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麦斯·米科尔森等主演。影片已正式定档4月8日,抢先北美一周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敬请期待!

当地时间2022年3月29日,英国伦敦,电影《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在皇家节日音乐厅举行世界首映。主演“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麦德斯·米科尔森、裘德·洛、编剧JK·罗琳、嘉宾汤姆·费尔顿(原《哈利·波特》系列中饰德拉科·马尔福)等出席红毯仪式。

自20多年前邓布利多首次出场以来,他一直都是魔法世界中备受推崇和令人尊敬的角色之一。然而,在《哈利·波特》系列书籍和电影当中,这位受人爱戴的伟大巫师却有着一段耐人寻味的过往,这段不为人知的往事将在《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中震撼揭晓。对于第七次执导魔法世界电影的导演大卫·叶茨来说,邓布利多迷人的过去有着致命的吸引力,挖掘这个人物的过去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

冒险 / 家庭 / 奇幻2022年4月8日美国上映

虽然大家早已熟悉那个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温暖、幽默和智慧的邓布利多校长,但他也有令人陌生的一面,邓布利多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更为复杂,甚至有些叛逆。而这复杂一面多是源于少年时期与格林德沃的血盟誓约,这个约定影响两人的当下乃至一生,影响到的不仅仅是邓布利多家族,还有整个魔法世界的生死存亡。制片人大卫·海曼这样描述道:“邓布利多心中充满了遗憾,因为他们的关系,把格林德沃引向了一条黑暗的道路。”

作为魔法世界中的风云人物,邓布利多与很多人都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而这其中牵绊最深的,就是他与格林德沃之间的复杂关系。饰演邓布利多的演员裘德·洛认真地介绍道:“这次我们真的要探索他的秘密和过去,我们将解读他和好友兼对手盖勒特·格林德沃之间的复杂关系。”首次扮演格林德沃的麦斯·米科尔森解释道:“血盟的存在令他们无法对抗。”对于裘德·洛和麦斯·米科尔森两位演员来说,首次搭档便在表演中碰撞出火花。

两人在之前的首映活动采访中坦言:“他们曾深入探讨过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关系,并希望能够塑造一段真实的关系、真实的情绪以及真实的失落”。此外,关于邓布利多这个角色,其他主创也分享了自己的理解。饰演纽特的埃迪·雷德梅恩看来,邓布利多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他很喜欢和邓布利多之间这种亦师亦友的关系。

而饰演阿不福思·邓布利多的理查德·柯伊尔则是从家族角度给出了自己的解读,他觉得邓布利多和阿不福思之间有着复杂的兄弟关系,这不仅仅因为家族创伤和历史,更多的则是因为他们的妹妹阿利安娜。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麦斯·米科尔森等主演。影片已正式定档4月8日,抢先北美一周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