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权力的游戏》前传剧集定档8月21日 片方发布新剧照和海报

《权力的游戏》前传剧集 《权力的游戏:龙之堡》日前曝光新海报和剧照,宣布将于今年8月21日上线HBO Max。

海报

《权力的游戏》前传剧集 《权力的游戏:龙之堡》日前曝光新海报和剧照,宣布将于今年8月21日上线HBO Max。

剧集根据乔治·R·R·马丁小说《火与血》进行改编,时间背景设置在《权力的游戏》时间线前200年,聚焦坦格利安家族的故事。

第一季10集,导演包括多集《权游》如“私生子之战”“凛冬的寒风”的导演Miguel Sapochnik等。

马特·史密斯

马特·史密斯(《神秘博士》)饰演戴蒙·坦格利安王子,国王的弟弟,王位的继承人,一个举世无双的战士&骑龙者,身怀真龙之血,“但据说每一个坦格利安家人出生的时候,神都向空中掷了一枚硬币”。

奥利维亚·库克

奥利维亚·库克(《玩家一号》)饰演阿莉森·海塔尔,“国王之手”奥托·海塔尔的女儿,七国最美丽的女人,她在红堡长大,跟韦赛里斯国王和其亲信圈子亲近,既温文优雅,又有强烈的政治敏锐。

艾玛·达西

艾玛·达西(《真相探寻者》)饰演雷妮拉·坦格利安公主,国王的第一个孩子,纯血瓦雷利亚人,也擅长骑龙,“很多人会说她天赋异禀,但不是个男人。”

帕迪·康斯戴恩

帕迪·康斯戴恩(《浴血黑帮》《局外人》)饰演韦赛里斯·坦格利安国王(韦赛里斯一世),被选中继承了杰赫里斯·坦格利安的王位,是一个温暖、善良、正派的男人,一心想发扬祖父遗志,但好人不一定能当一个好王。

史蒂夫·图森特(《波斯王子:时之刃》)饰演“海蛇”科利斯·瓦列利安,一个伟大的航海家。

瑞斯·伊凡斯(《超凡蜘蛛侠》)饰演骑士奧托·海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