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编剧王开平:用真情实意打造IP电影

《荒岛巨蟒》讲的是一个发生在渡假行动中的荒岛探险,斗蛇救母的生动故事。拍摄荒岛的创意和故事,可以说,王阅微先生已经是预谋已久的计划。

网络电影已经成为新时代媒体表达趋势,那么现在,网络电影《荒岛巨蟒》带着新的制作模式,新的引爆网络荒岛探险的话题、中华孝道的亮点,扑面而来。《荒岛巨蟒》讲的是一个发生在渡假行动中的荒岛探险,斗蛇救母的生动故事。拍摄荒岛的创意和故事,可以说,王阅微先生已经是预谋已久的计划。

电影当中会有美景、美女、野战元素、一条巨大的蟒蛇、一个黄金山洞,一个将像征着孝道的如意石。这样的拍摄元素和故事背景将会给我们的电影带来奇妙的化学反应。这样的元素交融,让观众格外期待这部集探险、励志、孝道和爱情等多种元素为于一的网络电影。

一个好故事必定有优秀的制作团队才能表达出其中的内涵与价值。《荒岛巨蟒》的一线拍摄团队,采用活跃在中国最大的影视城横店的电影一线各路高手,我们将根据剧情,以及人对于环境自然相融与共的美学要求。结合本片的独特视点。用更高的要求,更精细的标准、更极致的效果,拍摄一部精品电影。所以我们的拍摄器材、制作班底不会低于拍院线电影的配置,可以说这是一部‘高配置’的正能量,励志,既有艺术美感又有商业价值的电影!

当然我们心中的女主角有着独特的标志:她真实、独立、有个性,她,柔中带刚。就像是荒岛屿上的海滩,细密的沙子一样坚硬。”我们希望这个女主角不是个“花瓶”,“我们想要塑造的女性形象,她不是一个符号,而是一个真正的的个性有内涵独立,柔中带刚的一个新时代遇到困难不畏艰辛,能够克服困难,能够传承孝道文化的新时代女性的代表!

这个时代给了无数新生代导演更多机会,新媒体和数字技术的发达为我们降低了拍摄和制作的门槛,我们却对自己有着更高的要求。用简单的形式,讲好故事,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现在的观众对电影需求其实是很大的,他们希望看到更精彩的故事,这就给了我们发挥的空间和机会。“在这个时代做导演,我们还是很幸运的”。

最后,我衷心希望这部电影能给观众带来快乐,带来正能量,欢乐之余!引发他们对社会对人类情感的思考。现代人应该传承的久违的孝道,对于物质的追求和渴望、对大自然的尊重和敬畏,快乐与不快乐,面对人生死的正确态度和思考,希望大家都能够在这部电影里找到共鸣。也衷心地祝愿这部电影能够得到大家更多的支持与厚爱!

相信我们电影人,相信我们的电影人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相信我们的这帮为电影事业默默付出和奉献的电影人,一定会将文化通过电影的形式发扬光大!谢谢大家!

关键词: 王开 编剧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