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产业 / 正文

电影《检察风云》份额投资找哪家出品公司?

由于国家的支持,现在影视行业正是发展的蓬勃时期,很多人在此看到了投资的机会,但是如何选对正确的投资渠道,如何选择好的影视项目,跟哪家出品方签合同靠谱,投资收益怎么样,投资周期多久,如果你有意参与投资这部电影,详情请咨询影投顾问李斌(微信:kuchuanlove)。

片名:检察风云

导演:麦兆辉

类型:剧情、犯罪、庭审

主演:黄景瑜、白百何、王丽坤

上映日期:2022年4月30日

剧情:作恶多端的富商突然身亡,检方在调查中竟牵扯出一起深埋多年的旧案,层层解扣,指引着年轻的检察官探寻背后更大的黑幕。真相逐渐逼近,所有人都被迫卷进这场命运的漩涡,正义和罪恶的势力陷入敌我难辨的生死对抗,看似尘埃落定的终局下竟然还隐藏着更触目惊心的答案……

项目亮点:

1,导演麦兆辉香港非常优秀的导演,代表作有《无间道》系列和《窃听风云》系列,近几年最后的香港电影《无双》也是由他指导的,可以麦兆辉导演的实力是非常强劲的。

2,《检察风云》是由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与文投控股联合出品的“反黑公诉”题材电影 ,由麦兆辉编导,赵鹏编剧,黄景瑜、白百何、王丽坤、王千源、包贝尔、苏可、梁颂晴、冯绍峰等出演 。

3,档期不错,五一档是一年中最好的几个档期之一,不管是还是票房的容量都是比较大的,对票房的加持是非常不错的,票房也是有一定的保障的。

4,最近今年关于 “扫黑除恶”的优势题材是非常火爆的,基本是有一部火一部,所以在题材上是有一个先天的优势,也有一定的观众基础。

5,主题电影是指在指导下,弘扬国家意识形态,并得到国家电影局高度支持的电影。这种电影表现了爱国主义,民族文化,中国精神,宣传国家政策,弘扬正能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