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索尼影业漫威反英雄电影《暗夜博士:莫比亚斯》惨遭差评

索尼影业漫威反英雄电影《暗夜博士:莫比亚斯》在经历多次延期后,终于将在美国时间4月1日上映。目前,电影的媒体评分已经上线。

索尼影业漫威反英雄电影《暗夜博士:莫比亚斯》在经历多次延期后,终于将在美国时间4月1日上映。目前,电影的媒体评分已经上线。

《暗夜博士:莫比亚斯》改编自同名漫画角色,由杰瑞德·莱托饰演的迈克尔·莫比亚斯博士在试图治愈自己的一种罕见的血液疾病时,实验出现差错,让自己感染成为了一只“吸血鬼”。影片演员阵容并不算差,马特·史密斯、贾里德·哈里斯、阿德利亚·阿霍纳等。但是影片的媒体评价可以说惨遭重击。

目前电影的烂番茄新鲜度仅为19%,IMDb评分5/10,IGN评分为5/10,Gamespot的评分同为5/10。

IGN在评分中说道:“《莫比亚斯》是一个缺乏刺激点的起源故事,被劣质的CGI战斗和过于严肃的氛围所破坏,这对电影的黑暗主题毫无帮助。”

RottenTomato的评论家ToddClichrist表示,《莫比亚斯》是一个“平淡无奇、做到了该做的工作,并且非常安全的超级英雄冒险”,“似乎注定在其片尾职员表结束之前就会被遗忘”。

Gamespot则将电影称为“上映就死(DeadOnArrival)”,并说道:“整个《莫比亚斯》电影就像是职员表前的长篇预告片,直到一个片段承诺未来会有更多有趣的故事——但这个有趣的故事到底是什么,谁也猜不透。”

“不幸的是,索尼实际上并不知道是什么让最初的《毒液》一开始就获得了让人意想不到的粉丝,并迫切希望两次出现同样的侥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