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包贝尔夫妇给女儿庆生,饺子五官长开像包文婧,场景布置豪华梦幻

包贝尔一家人的生活真是令人羡慕,有钱有闲,女儿又活泼可爱。祝福饺子生日快乐,健康成长学业有成!

3月31日,包贝尔和包文婧夫妇为女儿饺子庆生,并在社交平台晒出照片。

包贝尔对这个独生女儿十分宠爱,大手笔地举行了生日宴会,还邀请了朋友们参加。现场被精心布置为哈利波特主题,十分梦幻豪华,不但有人形立牌,还有各种气球,一看就花费不菲。

饺子参加过《妈妈是超人》等多档综艺节目,是全国观众都非常喜欢的小萌娃。7岁的她五官长开许多,穿着蓝色上衣,颜值越发漂亮出众,看上去和妈妈包文婧很像,已经有了少女的娇俏可爱。

虽然女儿已经长大了,包文婧却还是保持着年轻的状态。她穿着短款粉色针织衫搭配黑色紧身裤,不但身材凹凸有致,合影时还无意露出了平坦紧实的小腹,状态完全不像是孩子妈妈。

网友看了包贝尔夫妇为女儿饺子庆生的合影,有人称赞包文婧没有变化,还是那么年轻。也有网友催促包文婧快点生二胎,直言让饺子当回姐姐。

包贝尔和包文婧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大学同学,两人在读书时就走到了一起。他们一起北漂,也有过贫苦的生活,不过包文婧却一直无比支持老公的事业,坚信他会成功。如今两人的生活超级幸福,感情也一直都很恩爱,女儿饺子更是乖巧懂事。

包贝尔一家人的生活真是令人羡慕,有钱有闲,女儿又活泼可爱。祝福饺子生日快乐,健康成长学业有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