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5月20日世界告白日上映, 真心话不借玩笑

今日(4月1日),电影《最好的我们》续篇《暗恋·橘生淮南》发布“跟在你身后”版30秒预告及“下雨天”版海报。该片由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黄斌导演,张雪迎、辛云来领衔主演,讲述了洛枳与盛淮南长达十余年的青春暗恋故事。影片将于2022年5月20日世界告白日上映。

今日(4月1日),电影《最好的我们》续篇《暗恋·橘生淮南》发布“跟在你身后”版30秒预告及“下雨天”版海报。该片由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黄斌导演,张雪迎、辛云来领衔主演,讲述了洛枳与盛淮南长达十余年的青春暗恋故事。影片将于2022年5月20日世界告白日上映。

一个人的暗恋 是倾盆大雨时的躲躲闪闪不敢打扰

影片今日发布的“下雨天”海报中,男主角盛淮南看着天台留言墙上的字一点一点被冲洗掉,而留言的另一位主人公却躲在墙的另一边,淋湿的发丝搭着低垂的额间和脖颈,即使一墙之隔,女主角洛枳还是忍不住瞄向男生的方向,握紧的手更是透露了女孩紧张、遗憾、不敢打扰的心情。两人立在墙的两侧,各怀心事,遗憾错过。曾经互不熟悉的两人,通过天台留言墙上的文字,分享彼此的生活,走进对方的心底,还来不及告诉对方名字,一个突然而至的下雨天却打断了这场未曾露面的交流。大雨应该冲洗掉的不是两人惺惺相惜的回忆,而是因过分小心翼翼而笼罩心头的阴霾。双向暗恋的两个人互相错过,才是青春里最大的遗憾。5月20日,不留遗憾,大胆告白。

海报发布的今日正是4月1日愚人节,常常有人借这个特殊的节日向暗恋的人表白,为的是告白失败了也有一条“愚人节快乐,我只是开玩笑”的退路。真心话不该借玩笑说,告白也可以找一个有仪式感的日子,比如在5月20日世界告白日,约上暗恋的人看电影《暗恋·橘生淮南》,借电影表白心意,不要让青春留下后悔和遗憾,“5·20”暗恋会成真!

两个人的奔赴 是晴空万里时的校园漫步互表心意

而今日发布的“跟在你身后”版预告,没有了暗恋错过的遗憾,有的是双向暗恋的甜蜜。“两个人坠入爱河,只有一个人知道不是巧合。”短短30秒,道出了少女暗恋时的默默付出,也诉说着一直偷偷跟随盛淮南的“小尾巴”洛枳,迎来了她的暗恋成真,等来了喜欢的男生对她说“从今天开始,换我跟着你”。当你暗恋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可能也在悄悄喜欢你。5月20日,大胆说出我爱你,暗恋变热恋。

笔记本上TA的身影、天台留言墙上仅有且唯一的联系、偷偷跟在TA身后的习惯,都是暗恋的证据。透过洛枳,我们看到了多少暗恋时自己的影子?透过盛淮南,我们中又有多少人希望自己的小心思能被温柔回应?看过预告和花絮的网友表示,“张雪迎演出了洛枳的小心翼翼和骄傲倔强,辛云来也兼备盛淮南的绅士风度和少年感,预告就让人心动,更期待电影了!”想收获这对“好天气”CP的小确幸,5月20日迈出第一步,从看电影《暗恋·橘生淮南》,大胆说出“我爱你”开始。

电影《暗恋·橘生淮南》由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黄斌导演,张雪迎、辛云来、伍嘉成领衔主演,刘琳、辣目洋子、何蓝逗、张熙然、果靖霖、代乐乐特别出演,姜宏波、林 子烨友情出演,李希萌、毛雪雯特别介绍出演。不要把真心话混在愚人节的玩笑里,5月20日,大胆说出我爱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