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队黑寡妇再度合作主演,宇宙开发题材电影《Project Artemis》公开

目前关于《Project Artemis》的主要剧情官方暂未公开,仅透露了是一部描写人类当年围绕宇宙开发竞争的故事,很有可能是描写过去美国与苏联之间长达20年的关于宇宙开发竞争时期的故事,苏联首次人类上天以及美国首次登月等等。

当地时间31日,据外媒报道一部宇宙开发题材电影新作《Project Artemis》公开,曾经合作多次的“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与“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将再次联合主演,一起来了解下。

•目前关于《Project Artemis》的主要剧情官方暂未公开,仅透露了是一部描写人类当年围绕宇宙开发竞争的故事,很有可能是描写过去美国与苏联之间长达20年的关于宇宙开发竞争时期的故事,苏联首次人类上天以及美国首次登月等等。

•《Project Artemis》已知的制作阵容包括“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与“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将联合主演,曾担任网飞热剧《黑钱胜地》(Ozark)制片人的杰森•贝特曼担任本片导演,罗斯•吉尔罗伊担任编剧,敬请期待更多后续消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