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帅哥也容貌焦虑?檀健次自曝对颜值不自信,满分只给及格!

自《猎罪图鉴》后,檀健次可谓是疯狂出圈,网友纷纷被他的颜值所吸引,但是你能想到,这样的一个大帅哥也会容貌焦虑?

自《猎罪图鉴》后,檀健次可谓是疯狂出圈,网友纷纷被他的颜值所吸引,但是你能想到,这样的一个大帅哥也会容貌焦虑?

近日,檀健次在一则访谈的视频中,爆料其实对自己的颜值不自信,如果是满分100分只给及格线,并且认为娱乐圈长得好看的艺人比比皆是,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是特别好看的,瘦下来以后才觉得勉强可以靠脸吃饭。

问及是否有容貌焦虑时,他回答有一次,照镜子觉得自己眼角下垂,认为自己老了……而且还专门强调只有这一次,多一次都没有了……

其实关于他的容貌焦虑,是有证可寻的。

此前网友对于他的认知印象是一个温文尔雅的谦谦公子,但是自从看了他的直播,完全颠覆。

自从爆红后,“檀健次搞笑男”、“檀健次直播”等热搜一个接一个,在直播中必须要开美颜,别的明星都是力求真实,而他急求美颜,每一次面对镜头都十分小心翼翼,甚至没有美颜都不敢直播,想必这在男明星中也是第一位吧。

而且每一次直播都把自己硬生生变成了搞笑男,引得网友一度让他捂上嘴安静的做一个美男子吧……

若不是这些种种都是真实可见,真的想不到国内第一男团,有颜有实力的檀健次竟然这样,但这不是什么坏事,只是更加增加的他的知名度和粉丝对于他的喜爱度,类比金晨搞笑女,二人不分伯仲。

关键词: 满分 容貌 帅哥 颜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