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产业 / 正文

艺起前行|百视通“云演艺”本周再启航 陪你居家看演出

市委宣传部统筹指导本市各文化文艺单位增加“艺起前行”文化文艺内容在线供给,以优质文艺作品讴歌一线抗疫英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正能量。

市委宣传部统筹指导本市各文化文艺单位增加“艺起前行”文化文艺内容在线供给,以优质文艺作品讴歌一线抗疫英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正能量。东方明珠新媒体旗下百视通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在上海地区开放限时免费专区,同时,与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旗下7家院团、上海音乐剧艺术中心、上海昆剧团、上海芭蕾舞团、上海越剧院等沪上顶级艺术团体合作,推出“云演艺“项目,在百视通旗下IPTV、互联网电视等新媒体渠道用优质的文艺作品与观众在“云”上相会。

图片1.jpg

舞剧《天边的红云》开启新一周大屏“云演艺”

4月4日19:30,上海歌舞团舞剧《天边的红云》将通过百视通IPTV、互联网电视平台率先与广大市民见面,粉丝们将有机会透过电视屏幕重温朱洁静的精彩演绎。这一天,也是上海全市范围开展核酸检测的日子,在这一特殊的日子里,以长征为背景的舞剧《天边的红云》在“云上”重演,向疫情中逆向而行守护上海的“亲人”们献上真挚的慰问,也让“足不出户”默默付出努力的上海市民坚定信心,同心守“沪”,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同时,本周还将有上海京剧团《换人间》,上海越剧院经典剧目《红楼梦》,上海芭蕾舞团原创芭蕾舞剧《花样年华》、《白毛女》电影版、《天鹅湖》二、四幕、《路德维希二世-天鹅大帝》、《孤独的迷宫》,上海歌舞团原创舞剧《一起跳舞吧》,上海滑稽剧团文广民族乐团《唱支山歌给党听》音乐会,上海木偶剧团海派皮影戏《花木兰》,上海轻音乐团《上海轻音乐团建团30周年音乐会》、《风从海上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原创歌曲音乐会》等精彩节目将一一在“云”上接力,每天不重样,与观众不见不散。

图片3.jpg

戏曲周云上展播,经典传唱抚慰人心

3月下旬开始,百视通联合上海昆剧团、上海越剧院和上海京剧团三家戏曲院团在线上推出“戏曲周”展播专区,三家戏剧团体每周接档,精心挑选众多经典剧目在线上呈现。上周,上海越剧院推出的剧目包括明星版《红楼梦》《孟丽君》《双飞翼》《玉卿嫂》《家》《祥林嫂》《梅龙镇》已经播出,由钱惠丽、单仰萍、赵志刚等越剧名家主演的这7部剧目一经播出,受到了戏迷朋友们的大力追捧;同时,上海昆剧团的《雷峰塔·水斗》《长生殿·定情》《虎囊弹·山门》《南柯记·瑶台》《惊鸿记·太白醉写》《牡丹亭·游园》《时迁偷鸡》等传世经典剧目和新戏《自有后来人》将继续接档在专区展播;来自上海京剧团的《换人间》《凤还巢》《五百年后孙悟空》等剧目也将在随后的“京剧周”进行限时展播,戏迷朋友们可以在“戏曲周”专区进行观赏,云上大戏院,周周不落幕。

图片4.jpg

上海正在打一场硬仗,我们满怀信心,迎难而上,同心同力,百视通作为立足上海的新媒体平台,希望能与广大观众一起,共同守护这座我们热爱的城市,“艺”起前行。

关键词: 演艺 演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