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神奇动物3》外媒评价出炉 目前烂番茄新鲜度62%MTC47分

《神奇动物3》影评网站开分,烂番茄目前新鲜度62%,MTC是47分(21评3好17中1差)。

《神奇动物3》影评网站开分,烂番茄目前新鲜度62%,MTC是47分(21评3好17中1差)。对比前两部:

《神奇动物在哪里》烂番茄74%,MTC均分66

《神奇动物2:格林德沃之罪》烂番茄36%,MTC均分52

外媒评价摘录:

《今日美国》:第三部仍然塞了太多人物和次要情节,但也弥补了前作的一些失误。这一部重新强调了神奇动物,以及另一个政治倾向。它深入挖掘了黑暗的主题,并提供了迷人的一面。

The Playlist:可以肯定地说,《神奇动物》系列终于站稳了脚跟。最新这部是系列中最有趣和最令人振奋的,足以让你期待起续集(应该有一部),而不是拒绝续集的到来。

《帝国》:影片没有施展出《哈利波特》电影那样的魔咒——但它有着充实的情节和真诚的时刻,在魔法世界最黑暗之时带来了一点光明。

Screen Daily:制作无可挑剔,但只是间歇性的扣人心弦,第三部有着强烈的史诗感,同时也有和前两部一样的缺点。

《好莱坞报道者》:本片不像上一部那样充满让人分心的细节,但尽管有更精致的情节,这部两个多小时的电影还是让人感觉像是耐性考验。

影片即将于本周五4月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点评截取:

The Playlist:带着某种程度的确定性,《神奇动物》终于找到了立足点。这一部是这个相对年轻的系列电影中最fun,最愉悦的一部,足够让你真正去期待下一部(如果有的话),而不是不由去担心。

《亚利桑那共和报》:有着足够的亮眼特效和讨人喜爱的小动物,足够让你在两个半小时内被娱乐到。

《加拿大环球邮报》:即使叶茨和该片团队做出了理智的选择,把德普换成了米科尔森,这部片子也太过冗长。

《卫报》:善意的娱乐产品,但在叙事上依旧缺乏分量和结构。

Polygon:一次明显的调正航向的尝试不幸地发生了偏离,一个没有身份的系列驶入了无意义的旋涡,在寻找着合理稳定的新方向。

《Slant》杂志:“微妙之处”似乎全部从魔法世界消失了。

Slashfilm:衍生系列中目前为止最好的一部,但仍然缺少魔法。

Screen Rant:是这个迂回的系列往正确的方向冒出的一步,但前路依旧漫漫。

《每日电讯报》:至少一个小时内都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啥,或者一场戏与下一场戏有和联系,或者任何一个角色到底想干嘛。

#神奇动物3影评#该片4月8日中国内地上映,4月15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