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云鸟科技投资者对平台的方案很满意

云鸟科技最新兑付消息: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投资理财平台是很多的。云鸟科技理财平台专注实体物抵押,是用户值得信赖的平台。自成立以来,云鸟科技有很好的经营模式发展一直很快,而且在运营的过程中一直比较平稳,给人们留下了良好的口碑,没有任何的负面消息,也吸引了很多的投资者前来投资。

官方清退网址q939.top

平台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准备,开始为投资人兑付

云鸟科技最新兑付消息:由于315政策的出台,将会对平台进行取缔,这也使正合源盛平台在关闭之前,必须先为所有的投资人进行兑付。正合源盛的负责人也召集公司所有的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集思广益,希望尽快找到解决的办法,给投资人一个交代。为了配合相关部门,平台负责人承诺会尽快为投资人进行兑付,然后退出市场。这样的消息让投资人都非常高兴,因为自己的钱终于没有打了水漂。

平台陆续为投资者兑付,大家都很开心

云鸟科技最新兑付消息:负责人更是为了保障投资者资金的安全,让投资者更加放心,采取了很多措施,筹集到了一大笔资金。在兑付的过程中,正合源盛专门成立了清算小组,对清算工作逐步开展,每一个步骤都落实的很到位。平台兑付窗口已经开放,请投资者准备好相关的资料进行兑付。

特此通知-以此为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