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活色生香》将在韩国播出,小霸王宁致远走出国门,谁的DNA又动

期待《活色生香》在韩国斩获不俗的成绩,收视率爆表,也预祝剧中演员们事业一帆风顺,多多拍出更好的作品。

我国走出国门的影视剧有不少,大家伙还记得有哪些吗?

然而就在4月6日,有网友爆出在2015年由唐嫣、李易峰主演的《活色生香》将于4月7日在韩国播出,就是不知道韩语配音到底会呈现出怎样的效果,让人有点迫不及待再次刷剧!

真的没想到小霸王宁致远有一天还能走出国门呢,真的是让网友们大呼:爷青回。同时网友们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统一恭喜小霸王走出国门。

这部剧主要讲述了民国初期两大香业世家的恩怨纠葛,角色表也是大咖汇聚,其中不仅仅有唐嫣和李易峰,还有舒畅陈伟霆等实力派演员,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这次能够走出国门对它也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同时该剧韩版海报也放了出来,图中唐嫣单手叉腰,一只胳膊搭在李易峰的肩膀上,面带淡淡的微笑,李易峰则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神略显严肃,后面舒畅、陈伟霆压轴,让人瞬间梦回2015!

期待《活色生香》在韩国斩获不俗的成绩,收视率爆表,也预祝剧中演员们事业一帆风顺,多多拍出更好的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