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予曦晒春日近照,看到它拍的瞬间,大可不必如此敷衍!

真心希望她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幸福美满的在一起,也预祝她未来事业步步高升,一帆风顺。

4月6日,演员张予曦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近照, 画面唯美至极。还配文称:和花来个贴贴。

照片中精致的郁金香,衬托着美艳动人的张予曦,此时的她就宛如花中精灵,天上的花仙子一样,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凡人的心,而且这四张照片,每一张都照应出她不同的美,有慵懒、又妩媚,还极具少女感。

网友们更是发出自己的赞美之词,有人说:姐姐长得真省化妆品;还有人说:真是麻雀吃草莓,雀食美;还有人说道:想和仙女贴贴;甚至还有网友说:老婆,你今天超美超可爱!

最可爱的一幕在这里,张予曦自己在评论区给大家分享如何拍出如此美丽的照片,亲切的下面评论区分享拍摄过程,原来是在广场上用瓶子将郁金香插好后拍摄的,如果不看过程还真不知道,原来这样子拍摄竟可以拍的如此有美感,而且张予曦还在评论区调皮的说道别让我沉下去,真是个可爱女孩子呢。

作为90后的张予曦不仅仅人长得漂亮,演技也非常的棒,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反响都非常不错,张予曦本人也公开过两段感情,第一段是与有“国民老公”支撑的王校长恋爱,但两人的恋情并没有持续多久,不到半年便分手了;第二段是2017年开始的,是与台湾演员陈柏融恋爱,可惜的的两人最终也没能修成正果,于2019年张予曦在社交平台发文证实与陈柏融分手。

真心希望她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幸福美满的在一起,也预祝她未来事业步步高升,一帆风顺。

关键词: 近照 张予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