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发布最新热映海报

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 战》全国热映中!大朋友们快牵好自己的小朋友,一起走进电影院给大灰出谋划策吧!

快讯!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全国热映中!影片自上映以来就赢得了诸多赞誉。一望无际的草原上每天都在上演着许多妙趣横生的故事,狼羊对决更是激动人心,看得人热血澎湃,片方发布的宣传海报每一张都惊喜满满,这不,热映中2版海报今天终于发布了。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海报背景是一片纯净的白色,画面正中间大灰变身为羊,被困在一只魔法瓶中。他用尽全身力气想要撑破瓶子逃出来,身上的狼毛也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惊吓根根炸起!他的小伙伴们也震惊了,碧安在海报右边蹙着眉头托着腮惊呼,另一位狼伙伴也不可思议地瞪圆了眼睛,他们不敢相信这样的变化。明明大灰的毛色、鼻子都还跟他们一模一样,可头上却长出了羊角,狼爪也变成了羊蹄,就连平时威风凛凛地竖着的狼耳也温驯地垂着。好好的一匹狼,怎么会变成一只羊呢!变成了羊的大灰该怎么与他的狼族小伙伴们相处呢?其他的狼族小伙伴看见大灰的羊身形态又会是什么反应?

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 战》全国热映中!大朋友们快牵好自己的小朋友,一起走进电影院给大灰出谋划策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