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快手娱乐打造明星IP剧场《30+的我们》,4月7日起看大女主苗圃的爽文人生

30+的女性,快乐与遗憾并存,怀念与展望同在,她们如何带着前半生的回忆,继续勇敢前行?4月7日起,每周三和周日12:00,上快手看《30+的我们》,跟随苗圃一起了解女性困境,感受女性力量。

近两年,女性题材成为电视剧、电影、综艺的选题焦点,形成霸屏之势,依托明星与用户协同互动的丰富社区生态,快手娱乐发力自制内容,打造明星IP剧场,首部作品即围绕演员苗圃展开,展示了她清醒、轻盈的人生态度,向观众展示了人生可以有更多选项,女性群体可以生活的更加轻松自在。

据悉,由苗圃担任主演的该部公路短视频《30+的我们》将于4月7日正式上线快手,共20集,每集时长1分钟左右。剧中,苗圃将进行一场30+的旅行,探寻30+的内涵和意义。

“别把我放在心里,我讨厌人多的地方。”预热片中,漫天大雪,苗圃在中国第二寒极阿勒泰可可托海雪场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她将在这里开启一段旅程。

在节 目中,苗圃遇到几位不同年龄层的女性:千里追爱的年轻女孩、裸辞的工薪族、单亲妈妈、失去老伴的哈萨克族老婆婆。她们都曾觉得,过了30岁,自己早已青春不再,也失去了选择人生的权力。

整个旅途中,有深山遇险,有路边偶遇,有夕阳下最热烈的告白,也有功勋矿坑中尘封的英雄故事。苗圃像是个引路人,用自己清醒、轻盈的人生态度与几位“偶遇”者对话;她更是局中人,从每个人身上,看到不同的自己,完成自我蜕变与成长。在这个过程中,苗圃也了解到自己的多面性,体验了不一样的人生。

以女性作为切入点,《30+的我们》的题材极具时代性,先声夺人,捕获观众芳心。目前,市面上聚焦女性题材的影视剧和综艺节目频出,以女性视角为主的故事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女性力量成为社会热议话题。

在此背景下,“傻白甜”“手无缚鸡之力”等女性形象正在淡出荧屏,“大女主”“爽文”成为女性题材作品发展趋势。《30+的我们》呈现出的女性力量,恰恰符合女性独立、自主、有阅历的价值观取向。

而在内容之外,短视频小剧场这一形式本身就具备一定优势。区别于普通的影视剧集,短视频小剧场具有短小、直观、一期一事等特点,符合当下受众快节奏的观看习惯,以强输出、亮态度、直观的形式,更容易打动受众心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快手娱乐自制的全新内容形态,快手娱乐明星IP剧场致力于挖掘站内明星不一样的内容特质。以《30+的我们》为例,苗圃正是30+女性的典范:她日常除了专注于演员事业,还热爱运动。苗圃身上拥有独立清醒、勇敢自信的优秀女性特质,与此同时,她还在不断地发掘自己更多的可能性,继续着自己不被定义的精彩人生。

30+的女性,快乐与遗憾并存,怀念与展望同在,她们如何带着前半生的回忆,继续勇敢前行?4月7日起,每周三和周日12:00,上快手看《30+的我们》,跟随苗圃一起了解女性困境,感受女性力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